买二手手机什么品牌好(买二手手机什么牌子的好)

新旧交替之际,新机型逐个发布,老机型挨个降价,这是市场规律谁都无法打破,很多人摩拳擦掌就等着新旧交替之际可以捡漏一款还不错的旧机型,如果你是如此,那么下面这3款我认为你可以闭眼买。

realmeGTNeo2

realme自回归国内市场以来,一直秉承着性价比为主要卖点的核心要素,从友商那里抢夺了不少用户,如今能够和Redmi在中低端市场抗衡的品牌,我觉得realme是最具实力的,要知道realme的背后还是有OPPO做靠山啊。

而关于realme值得捡漏的手机,我认为一定是realmeGTNeo2,目前8G+128G版本已经下调至1799元,关于这款手机你可以享受到极致续航、强大性能、出色屏幕以及超级快充。

realmeGTNeo2搭载骁龙870处理器,这颗芯片的性能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完全够用使用了,不耽误你玩任何游戏,而且功耗比骁龙888要低,5000mAh的大电池满足你一天一充的需求,除非你是重度游戏玩家,65W快充可在35分钟的时间里充满这块大电池,6.62英寸AMOLED三星E4屏幕,带来了绝佳的视觉体验,色彩足够艳丽、亮度足够高光、可视角度足够广,而且还支持了最高600Hz的触控采样率,触控体验优秀。

一加9RT

如果你的预算充足,接近3000元的一加9RT也是不错的选择,从命名上可以得知,一加9RT其实是一加9的延续版,处理器依然搭载骁龙888芯片,但内部散热做了大幅调整,以便更好的压制住骁龙888这颗高功耗处理器。

其实我个人最喜欢一加9RT的屏幕体验,6.62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尽管从参数上来看它与友商机型无异,但真正体验后你会发现,一加对屏幕的调校功力非常深厚。

除了有一块出色的屏幕外,一加9RT还配备了5000万IMX766大底主摄,45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续航体验中规中矩,充电速度在线,该机配备了Haptic振动马达,可以带来出色的震动反馈,内部五重空间散热系统,对于游戏玩家而言你会体验到过于发烫的机身,同时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拍照也符合一款3000元左右手机应有的表现。

小米MIX4

小米MIX4目前跌到了3699元,它是本文3款手机中最贵的,但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款手机,它是你目前可以买到采用陶瓷材质中,最便宜的骁龙888旗舰,也是目前体验最佳的“真全面屏”手机,因为小米MIX4正面采用了一块6.67英寸AMOLED微曲面屏,前摄隐藏在屏幕下方,屏幕支持杜比视界、支持120Hz刷新率与480Hz采样率。

对于自拍需求不高的用户而言,小米MIX4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你是喜欢自拍的小姐姐,显然小米MIX4的屏下摄像头拍照素质无法满足你,大家要根据使用需求来做选择。

小米MIX4后置1亿三摄镜头,长焦采用了潜望式设计,处理器搭载骁龙888,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20W有线+50W无线双超级快充,该有的配置小米MIX4也都配置了,综合来讲它是一款没有特别大缺点的骁龙888旧旗舰。

总结

以上3款旧机型都处于降价中,新旧交替之际它们无一幸免,你可以选择这些老旗舰,省下不少钱,也可以选择最新发布的骁龙8Gen1手机,但我觉得,如果你是实用党,每天无非就是聊聊天、看看视频、打打游戏,那么真的没有必要上最新的旗舰机,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