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日娜主演的电视剧(萨日娜主演的电视剧有六个孩子)

由雷佳音、殷桃、辛柏青、宋佳共同出演的《人世间》播出后,收获了好评如潮!

用双手撑起了简单的生活,用平凡的日子传递出真情实感,相信看了这部剧的观众都会被剧中温暖的生活底色感染。

在上一篇文章里,很哥重点介绍了电视剧《人世间》里的50后,接下来我们再一同聊聊剧中的60后演员:

1、萨日娜—剧中扮演李素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1968年出生,54岁

众所周知,国内大满贯视后只有五位,除了蒋雯丽,殷桃,孙俪,闫妮,还有萨日娜老师。

在《人世间》里,她扮演的周妈妈李素华演技出众,代入感强,和剧中的其他演员联手奉献了不少高光的剧情:

在开头的两集中,李素华去车站送儿子和丈夫,萨日娜老师几次情绪的变化,都在牵着观众的情绪走。

一个母亲面对亲人离别时的隐忍,不舍和无奈,被萨日娜老师演绎得淋漓尽致。

剧中萨日娜和雷佳音也有不少对手戏,有一个桥段让我印象特别深刻,那就是李素华苏醒时和秉昆两人温柔的对视,和让人破防的对话。

雷佳音: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萨日娜:你是妈的心肝老疙瘩。

萨日娜说话的语气,伸手的动作,让人看着就是病刚好的状态。

生病之前她是一个麻利能干的小老太太,喜怒哀乐都在脸上;生病后的她没了记忆,面相也随之变得像小孩一样纯净、可爱。

看了萨日娜前后反差巨大的表演,相信观众都会被她的演技征服吧!

不仅演出了母爱如水,萨日娜和丁勇岱两人联手呈现的父母爱情,也同样让人动容。

在电视剧《人世间》中,有一场周父和周母久别重逢的戏份,萨日娜和丁勇岱老师用精准的肢体语言和会说话的眼神,把相濡以沫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

他们虽已相互扶持着走过了半生,但心中却依旧如青春时一样明艳晴朗,处处透着一股甜滋滋儿的味道,这样的父母爱情应该就是你希望的样子吧!

萨日娜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国家一级演员,出演过《大染坊》、《超越》、《小姨多鹤》等多部影视剧。

记得她还和宋佳在热播剧《闯关东》中有过默契的合作,扮演的是“鲜儿”的义母。

记忆中萨日娜出演《闯关东》时还很年轻,如今在《人世间》再见到她,的确是老了不少。但演技绝对可以用“炉火纯青”来形容,你说是吧?

2、张凯丽—剧中扮演曲秀贞,吉林艺术学院毕业,1962年出生,60岁

张凯丽扮演的曲秀贞是周秉昆人生路上的领路人,尽管戏份不多,但在短暂的出场时间里,张凯丽却把曲秀贞严肃认真,幽默可爱的两面刻画得既然生动又鲜活,让人不由得心生敬重和喜欢。

有网友这样评价说:张凯丽颠覆了她以往的形象,完美地诠释了一个性格鲜明、多面立体、深刻复杂的曲秀贞的形象。

当然也有不同的声音,他们觉得张凯丽的表演有点用力过猛了,声情并茂的呈现虽然有感染力,但总觉得像演话剧,有点不接地气。

说到张凯丽,就不能不提到《渴望》,凭借在这部剧中扮演的刘慧芳,张凯丽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

记得有报道称赵宝刚心中的人选并不是张凯丽而是左翎,不过因为档期的原因,左翎错失了这个机遇,也因此成全了张凯丽。

除了演过《渴望》,张凯丽还在《裸婚时代》、《咱们结婚吧》、《归去来》等热播剧中扮演多位明星的妈妈。

因为表演出众,张凯丽还收获了“国民妈妈”的美誉。

张凯丽多才多艺很多人都知道,主持过节目,参加过《跨界歌王》,还说过相声。

但让人意外的是她曾经是速滑运动员,而且还是获得过世界冠军的叶乔波的队长。

知道这个秘密,是因为看了不久前播出的综艺节目《冬梦之约》。

节目中,当叶乔波亲切地叫凯丽“队长”,并热情拥抱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张凯丽隐藏的身份,原来她曾是速滑运动员啊!

3、许文广—剧中扮演许厂长,吉林艺术学院毕业,1960年出生,62岁

许厂长在《人世间》中只出现过两次,一次是让周广昆去刑场受教育,一次是两人再次偶遇时说自己为了业务每天喝大酒。

尽管这是一个很容易被忽略的角色,但扮演者许文广却不是普通的演员。

在《人民的名义》中,许文广扮演的在逃贪官丁义珍人气颇高,他奢侈的腰带以及在酒会上的言辞,让观众即便是不知道许文广的名字,也知道“丁义珍”。

除了扮演过丁义珍,《巡回检察组》中的黄雨虹、《今生有你》中的外科主任,《三生有幸遇见你》里的圣爷、以及《不惑之旅》里涂松岩的老丈人,也都是许文广老师扮演的,你想起他了吗?

许文广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作为国家一级演员,曾获得过金狮奖和第三届 “文荣奖”,以及中国国家话剧院“荣耀艺术家”的称号。

除了演员的身份,许文广还是多部影视剧的制片人和策划人。记得他不仅在高希希执导的《三国》中扮演过袁绍,还是该剧的制片人。

印象中许文广除了担任着中国国家话剧院影视公司董事长的职务,还做过北京台的特约节目主持人,曾多次导演并主持过国内外大型文艺演出。


通过很哥上面的介绍,我们发现电视剧《人世间》中三位60后演员都不简单,不仅都是国家一级演员,而且在剧中的表现也都不错。他们的加盟,无疑让《人世间》这部剧更好看。

那么,雷佳音、殷桃、宋佳、辛柏青共同出演的电视剧《人世间》你看了吗?你最喜欢谁的表演呢?

欢迎有品的留言评论,并继续关注《人世间》中70后演员的表现,很哥会在下一篇文章里为您做更加详细的介绍,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