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什么这么爱吹牛(华为为什么那么爱吹牛)

5月的最后一天,华为荣耀发布了今年的第一款旗舰手机荣耀20,这对其他友商来说是姗姗来迟了,早在年初各大手机厂商都纷纷发布了自己的旗舰手机,就连自己的老大哥华为也早早就发布了旗舰手机P30,而华为荣耀则是等到了5月的最后一天,当然这一部手机也算不负众望了,整体说来还是相当不错的。



不过这一次的发布会的重点并不是哪一款产品,虽然荣耀20仍然值得关注,荣耀20搭载了华为最新的5项黑科技,方舟编译器、Link Turb,超级蓝牙技术、GPU Turbo3.0和yoyo。在谈到荣耀20搭载这些“黑科技”时,赵明表示,荣耀的整个研发体系从来不局限于当前水平,而是积极参与、完善、提高标准。其实这些黑科技都是目前最顶尖的技术,甚至其他友商都还没有办法实现。



当然产品虽然惊艳,但是更加受人关注的还是关于华为最近的形式,在当天的发布会前,荣耀的总裁赵明就对近期的“敏感事件”做出了回应,赵明表示:虽然最近发生了一些众所周知的事情,但华为不畏困难,勇敢前行。同时针对这些黑科技,赵明还笑称:华为一直是一家技术过剩的公司。



看到赵明这一句话,有不少网友开始反驳了:这么早就开始吹牛了,真的是接了余大嘴的班了。甚至还有网友表示:技术过剩是莱卡技术过剩?索尼技术过剩。还有网友表示:华为不也就是一家组装厂?其实笔者觉得,华为的技术大家有目共睹,我们不能只看片面,华为在某方面的技术也是相当不错的,由其是在通讯领域。



5G技术,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一家能够追上华为的水平。当然除了5G,华为搭载在荣耀20上的那些黑科技也不是一般友商能够企及的,方舟编译器是国内首个编译器,GPU turbo是目前最顶尖的黑科技,还没有任何一家友商能够破解,而超级蓝牙更是惊人,在无阻碍的情况下可以实现200+米稳定传输,这是目前蓝牙技术所不行的。



其实华为说这句话当之无愧,而且华为也不是组装厂,就手机来说,核心处理器是华为自研的,当然任何一家厂商不可能做到所有产品都自己研发自己生产,那是不可能的,只要做到核心部件是自己生产的就已经很了不起了。目前华为手机最大的问题就是操作系统了,现在使用的操作系统还是谷歌的安卓系统,当然最近有消息称华为的鸿蒙系统将要发布了,未来国内就再也不是缺芯少魂了。我们只能默默支持华为,你支持华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