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16g什么时候停产(6s32g停产时间)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如今的互联网已经发展的非常好了,而随着科技的进步,如今的手机不仅仅是在通话质量上,功能、颜值以及配置等各个方面都是在不断提升着性能,而苹果手机无疑一直在手机领域处于领先的地位,而随着iPhone X的发布,苹果手机也是进入到了全面屏时代。曾几何时,苹果手机可以说是一枝独秀,尽管价格方面从来也谈不上良心,但是却始终能够吸引用户足够的目光,不得不说,苹果手机确实有自己的本领。



不过在进入全面屏时代之后,随着科技的进步,很多国产机也是开始崛起,而且随着安卓系统的性能越来越强大,如今的国产手机可以说也不再会轻易卡顿了,相比而言,苹果手机的优势就没有那么明显了,而且iPhone X之后的手机价格更是高的离谱,让很多用户吐槽,所以很多经典款的苹果手机就成为了很多用户的首选,而目前仍然有很大一部分用户在使用iPhone 6S,那么如今iPhone 6S相当于什么档次的安卓手机?即使停产也能再战2年。



的确如此,iPhone 6S作为一款已经发布了4年左右的旗舰手机,性能确实非常强大,虽然只是苹果A9处理器,但是并不逊色,在跑分上,也和骁龙710处理器不相上下,而要知道骁龙710处理器可是去年小米8 SE等一些性能不错的手机所搭载的,可以说档次也是相当高的,而iPhone 6S除此之外,在升级到ios 12之后,可以说完美契合,流畅度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很多用户简单的换了手机壳和手机膜,感觉又是一部新机。



对于用户而言,也许iPhone 6S最大的问题就是电池的续航能力了,很多用户也表示,也许iPhone 6S很快就会停产了,毕竟这么多年了,而且那时候的iPhone 6S大多数都是16G的,这已经很难满足用户的需求了,但是即便如此,用户也觉得即使停产也能再战2年,坚持到5G全面铺开是不成问题的。



那么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大家觉得iPhone 6S如何呢?如果选择一款性价比手机,iPhone 6S是否会是不错的选择呢?不妨谈谈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