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车投资多少钱(干洗车要多少钱)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想投资干洗车这个行业,因为我国的汽车保有量与日俱增,老百姓买了汽车总得护理汽车,保养汽车,清洗汽车。就拿清洗汽车这个步骤来说,一般的家庭一个星期到半个月之间就得洗一次车,投资洗车行业非常有前景。


有一位洗车店老板新店开张,给出了优惠洗车的活动,很多人都开着车排队洗车。有一位车主开着自己的牧马人排队洗车,这辆牧马人至少有一个月没有洗过了,车身表面非常脏,整辆车都被泥土和各种污垢包裹。

车主说自己这辆牧马人刚参加完越野,因为在泥地里开了很长时间,汽车才这么脏。看到这辆牧马人,洗车店老板有些担忧,别人的车20分钟就洗完了,这辆牧马人至少得洗一个小时,而且牧马人的清洗难度还比较大,车身上的泥土以及其他的一些污垢还需要用专门的洗涤剂才能洗干净。

洗车店老板算了一笔账,与其在这辆牧马人上浪费时间,还不如多洗几辆其他的汽车,但是洗车店老板又不能拒绝客人洗车的要求,洗车店老板想了一个办法,他拿出100元钱对牧马人车主说你去对面洗吧。对面正好也开了一家洗车店,这家老板不是想给对面的洗车店招揽生意,而是想把这辆牧马人送走。

最终牧马人车主也表示理解,拿着100块钱去对面洗车了,洗车店老板既节省了时间,牧马人车主又洗了车,真是一举两得。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