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摩托多少斤(一个电摩多少斤)

这台电摩是台铃的狮子王,主要加强了电池的续航,以及对电力控制的精准控制,其搭载的省电技术云动力4.0省电系统,使得整车综合性能提高了97%。让长续航变得更容易,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非常实际的。特别是寒冷地区,这台狮子王也能有出色表现。

这台狮子王的电池采用的是石墨烯技术,号称云动力4.0,采用多重防护,能有效抵抗欠压、衰减少、耐腐蚀、不短路、防硫化还耐高温,而且其容量更是提升达到30%,寿命提高2倍,是真正做到有力量,跑得远。低温零下20度,也能有足够亮眼的发挥。

电动车要跑得远,除了电池外,最重要的就是电机。而狮子王的电机号称是磁感应云电机,能效提升达5%,转化效率提升达93%,电机响应灵敏有力,时速能够达到51公里/小时。该电机1200w,具有非常强劲的输出动力,能够让你明显感受到推背感,整车重要130公斤左右,载重量200公斤,整车尺寸1870*735*1105mm,是一辆非常漂亮的电动摩托车。

狮子王的车架也是采用了冷轧钢车架技术,非常坚实耐用,对于高速安全骑行,有非常大的帮助。而且车身喷漆也是采用了5磨4喷的加工工艺,确保车身漆面光亮耐用,能够抵御反复的风吹日晒,持久如新。而其大灯更是采用了20000cd光照的高亮LED光源,灯光一开,绝对的大车大灯的感受。

狮子王采用液压阻尼减震,让骑行舒适度非常不错,过滤颠簸轻而易举。前后碟刹也能保证制动可靠安全,毕竟能跑的快还要能停的下来才行。另外还有一键启动,声光报警灯功能,不过有朋友说它的狮子王太灵敏,大半夜的时候经常因为有人走过而报警,不知道是个别情况还是都这样。太灵敏也许也算是个缺陷吧。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坐骑能够跑得远,这辆狮子王续航能有180公里,绝大多数的应用场景应该都足够了吧?而且大部分人主要是上下班代步,应该是足够了,而且就算是偶尔周边骑游,那也没有任何问题。时速50公里也能让你快速到达目的地,不会像电动自行车那样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