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别克林荫大道多少钱(08年别克林荫大道多少钱)

说到现如今卖的最火的车型莫过于就是SUV车型像日产奇骏、翼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RAV、CRV、荣放、标致4008、大众途观、别克昂科威、传祺GS4、长安CS75、宋、T600、宝骏560、哈弗H6、吉利博越、瑞虎7等车型卖的都很不错,但是最经典的还是轿车,40万左右的轿车主流就是雷克萨斯ES、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捷豹XFL、凯迪拉克CT6、林肯大陆等,但是大家都忽略了昔日别克旗下的林荫大道这款车,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在美国纽约,有一条以历史悠久而享负盛名的商业街道——Park Avenue(中文旧译为派克大街),也就是第四大街(Forth Avenue)。它贯穿纽约东部上层,连接麦迪逊大街和时代广场,是世界奢侈品专卖店的聚集地和明星豪富们的最爱,世界500强中的16家公司将总部设立于此。虽然这条大街极尽奢华,地价昂贵得令人咋舌,但却还不足以让Park Avenue一词成为美国人日常语汇中的一个象征,做到这一点的是别克的一款同名车型。正是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代表着属于美国人自己的独特性格——富有、时髦、出人头地、享受、率性、无拘无束。Park Avenue的起源,更多的代表着美国人对于自己的美式豪华梦想的追求。

外观方面,方块化的分区设计,前脸造型都相对方正,尾部的造型极具美式风范,尾灯由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并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175*1899*1480mm,轴距为3009mm。

内饰方面后排座椅双独立可电控滑动,头枕可6向调节,德国进口三段可调充气式按摩靠背。后排中央扶手附带中控台,集成了座椅坐垫、椅背、头枕等多个电动调节按键,加之高级剧院式DVD影音娱乐系统和空调控制功能键等。正副驾驶席带有8向电动调节、腰托调节和加热按摩功能。

动力方面,别克林荫大道搭载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87 kW / 6700 rpm,最大扭矩296 Nm / 2900 rpm,配合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以及高性能后驱系统,令车辆0~100 km/h加速用时7.8秒,混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0.9L。该发动机曾于2008、2009年度两度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

昔日林荫大道刚刚进入国内的时候,别克这个品牌还是高端的形象,轴距超越三米,甚至比当时的A6还要大一圈,而且美系的豪华感内饰方面表现的淋漓尽致,但是弊端也是很明显就是超级高的油耗,但是能买起40万的车也不差那一点的油费钱,但是这款车早就停产了,而且在二手车领域售价仅8万的售价,但是说到昔日V6和后驱的动力真是劲爆,可见当时的林荫大道的逼格完全不输奥迪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