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还有多少家起亚店(常州起亚4S店)

来源:交汇点新闻客户端

交汇点讯 为畅通新能源汽车市场供需循环,刺激城乡新能源汽车消费,促进江苏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引导居民出行方式升级,助力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绿色、智能、安全——一步跨入‘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新能源汽车下乡——常州站活动将于11月14日至11月15日在淹城春秋乐园南门广场正式举行。

本活动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公安厅、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新华日报社主办,旨在推动新能源汽车普及,促进相关消费。本次活动吸引了特斯拉、蔚来、理想、小鹏、荣威、名爵、开沃、起亚等20余家汽车品牌参与,近50款新能源车型集中展出。 购车优惠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多个参展品牌都针对本活动拿出了专项优惠措施,以起亚K3 PHEV为例,该车补贴后售价20.58万元,本次下乡优惠价为14.08万元,优惠超过6万元;荣威Ei5补贴后售价19.88万元起,本次下乡优惠价14.08万元,优惠额度同样也高达5.8万元。 据了解,现场观展的市民还可以参与发电单车、快乐套圈、趣味弹珠、挑战10秒等小游戏,完成打卡体验后即有机会获得小米保温杯、小米电动牙刷、小米体重秤等惊喜礼品。 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