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信和东方电子有什么关系(东方通和东方通信啥关系)

东方通信(600776)03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控股子公司杭州东信银星金融设备有限公司是不是属于金融科技公司?有没有涉及到数字人民币?

东方通信董秘:投资者您好!根据工商登记信息,杭州东信银星金融设备有限公司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近期,有报道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牵头对贵公司进行资产重组以提高集团资产证券化率及贵公司整体盈利能力。作为投资者,这是我们期盼已久的好事,恭喜!

东方通信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未收到相关通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中标交通银行的外币交换机,在冬奥会各大场景广泛应用,支持数字人民币硬钱包发放功能,请问这个数字人民币硬钱包是哪家做的,是东信和平吗

东方通信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相关项目上只提供设备支持,其他信息请以相关官方渠道公布的信息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請問:目前股東人數是多少?

东方通信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人数请详见公司披露的最近一期的定期报告相关章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今年1月以来,六大行全面启动硬件钱包试点,请问贵公司是否已有可支持数字人民币软、硬钱包充值提现、开通等功能的现金循环智能柜员出纳机设备?该设备是否已参与部分银行的数字人民币硬钱包产品试点?预计会在什么时间该设备能获取人行颁发的相应认证资质?2022年各家银行是否会集中采购这类设备-现金循环智能柜员出纳机?

东方通信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具备软钱包充值提现功能的设备,暂没有参与银行的试点。各银行的采购计划请关注相关官方渠道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东方通信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86亿元,同比上升8.16%;归母净利润6107.22万元,同比上升29.9%;扣非净利润1431.29万元,同比上升159.77%;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95亿元,同比下降1.6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85.69万元,同比下降0.7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39.5万元,同比上升123.14%;负债率16.83%,投资收益5568.91万元,财务费用-1500.17万元,毛利率11.4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5.3。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4856.27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47.45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方通信(600776)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东方通信主营业务:以无线通信为基础的企业网和信息安全业务、以金融电子为基础的智能自助设备业务和以通信技术服务为基础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郭端端。郭端端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曾任浙江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企管部主任、寻呼机制造部总经理,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杭州东信移动电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杭州摩托罗拉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杭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