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奥铃汽车货车专卖店电话多少(洛阳奥铃4s店地址电话)

在这次防疫期间,奥铃救援,限时3小时达!已经在行业内家喻户晓,有不少卡友被奥铃所温暖。

在对抗疫情的道路上,运输救援是十分紧迫且重要的一步,而在春节疫情期间人员物资短缺,奥铃的快速救援,出勤维修,至关重要。

在2019年6月,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奥铃推出“救援服务3小时达”服务项目,但服务范畴仅限奥铃品牌车型。随着这次疫情的爆发,奥铃又承诺将范围扩大到不限品牌服务,免费救援。奥铃的这一行为,可以说是为这次疫情运输作出了一个很大的保障和贡献。

在正月初五(1月29日)奥铃将服务范围正式扩大后,一个又一个卡友,一个又一个运输车辆都在需要救援的时候享受到了奥铃的服务,奥铃强大的责任心温暖了每一个逆行者。奥铃说到!做到了!

在1月31日晚18点,红十字会志愿者赵锡涛、高勇站、韩广东三人受濮阳市红十字会委托,将医用口罩、消毒液等疫情物资由濮阳运往彭州,在返程途中车子坏在了高速上。送物资时间紧,任务重,无奈之下三人尝试拨打了奥铃12122救援电话,特殊时期,道路管制,谁也不知道救援能不能及时到达。

奥铃洛阳服务站接到救援任务后,第一时间派出资深技师与三人取得联系,经过两个多小时后,奥铃为用户解决了问题。

用户说:“看着救援人员带着口罩风尘仆仆地赶来,心里很感动,我们在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医疗物资供应,奥铃也在全力保障我们的行车安全。”

徐州凯马轻卡客户褚永生车上满载着医用材料厂的原料,在南通通州区十总镇路段发觉车辆老是熄火无力冒黑烟,当下立刻寻求南通凯马维修站救援,但却始终没有结果,最后通过徐州当地维修站联系到南通勇乐奥铃服务站,南通勇乐在电话中便与褚师傅深入交流,确定故障,带齐配件,三十分钟内赶到现场,并精准判断,给褚师傅更换喷油器总成,几分钟便处理完毕,又向褚师傅递上方便面和饮料,褚师傅非常感动,连声称赞。

临走时褚师傅说:“他的这辆国四车淘汰后就一定选奥铃,奥铃服务真诚暖人心。”

在疫情面前,有责任感的货车人站了出来,而奥铃推出为疫情服务的中轻卡免费救援政策也成了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奥铃的服务,数据可证,用户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