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13年多少钱(奥迪a4l13年价格多少)

二手的奥迪A4L,最值得购买的是17到19款的,这款奥迪a4底盘代号为b9搭载的三代ea 888发动机,匹配的是七档双离合变速箱,已经完美的解决了烧机油的问题,外型内饰都和现款差别不大,买二手车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您买一辆17款的,大概只需要20万左右,19款的也不过25万,推荐指数五颗星。

20款经过小改款动力系统没有改变,因为年限比较近,它的性价比不是很高,尤其是因为现在缺芯片,奥迪价格上涨21或者20年的和发票价相差不大,性价比不是很高,您可以等等。

15和16款的奥迪a4属于第八代产品,同样搭载的是ea 888的三代发动机,但是他的变速箱使用的是cvt变速箱,内饰比较老旧,但是这款车型也是值得购买的,因为它的价格便宜,它的价格需要在14到16万之间。

09到14款也是八代的车型,但是它的发动机使用的是二代的ea888有烧机油的老毛病,所以不是特别推荐购买,它的价格在8到13万元之间,09年之前的都是一代的产品,发动机使用的是一代的ea888 ,这款车造型圆润,比较经典,但是年代太老了,容易出毛病,所以不是很推荐购买,价格区间呢,在2到5万之间,如果你有怀旧情节,正好碰到一辆车况特别好的,可以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