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9什么时候上市(美图t9什么时候上市)

可以这么说,美图手机的出现,打破了女性手机市场格局,精致的自拍效果让很多女生放弃了苹果三星,转而投入了美图手机的怀抱,而美图借助自身技术软实力以及对外观设计的独到理解,很快在手机市场打出了一片天地。

就在不久前,美图手机推出了美图V6全新定制版本,满满少女心的设计不难让人相信——这款定制版必然仍会获得不错的销量。而且就在近日,一款全新的美图手机又浮出了水面。

工信部网站中,一款美图新机的数据已经上传,这款新品型号为美图MP1718,从整机设计风格来看,美图MP1718并非某款已上市产品的衍生版本,而是真正的新机,预计最终或会以T系或M系新品身份登场,不过最终是美图M9还是美图T9亦或其它尚无法确认。

设计方面,对比以往的美图机型,美图MP1718的背部设计有了明显的不同,虽然整机依旧是“双V”造型,轮廓依旧满带美图风,但是它的背部主摄双摄被放到了一个大圆内,同时它首次装备了环形闪光灯!或许是采用了6.01英寸2160*1080分辨率18:9屏幕的原因,美图MP1718的指纹键放到了背部。

此外,美图该新机依旧有强大的拍照硬件,前后双摄均是500+1200万像素,亦有2.2GHz主频率8核处理器、4G/6G+64G/128G内存和3100mAh电池等,运行Android 8.1定制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