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哈拉骑士(瓦尔哈拉骑士2 汉化)


宇宙恶灵骑士诞生于2017年漫画《灭霸》V2#13,是一个历史非常短的英雄(反英雄),诞生至今只有不到四年的时间,但是他的人生经历却非常精彩,他原本是著名的反英雄惩罚者,又做过恶灵骑士、吞星使者、灭霸仆人,还将灭霸塑造成了死亡使者,加入过银河护卫队和黑暗守护者。宇宙恶灵骑士经历比一些几十年历史的老牌英雄还要丰富。

宇宙恶灵骑士

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个宇宙恶灵骑士


三姓家奴

宇宙恶灵骑士并非诞生于漫威主宇宙,而是平行宇宙地球-TRN666,他原本是这个宇宙的惩罚者。

地球-TRN666与漫威主宇宙存在因果关系,是漫威主宇宙的一种未来必然发展结果。主宇宙发生的一切都是这个宇宙的历史。

在这个宇宙中灭霸降临地球,大肆屠杀,“惩罚者”弗兰克.卡斯特死在了灭霸手中,他的灵魂被送入了地狱。

灭霸消灭地球英雄

惩罚者跟墨菲斯托签订了一份契约,使他成为了一个恶灵骑士。

惩罚者成为恶灵骑士

在恶灵骑士返回地球之后发现灭霸已经离开了,而地球上的一切都已经死亡。在无数年月里恶灵骑士一个人独自在地球上游荡。没有人可杀,也没有一个人可爱。

甚至墨菲斯托也不见了踪影,恶灵骑士开始逐渐失去了理智,这时身受重伤的行星吞噬者来到地球寻求帮助,对抗灭霸。

成为吞星使者

为了寻求一个消灭灭霸的机会,恶灵骑士成为了吞星使者,他与行星吞噬者一起在宇宙中寻找灭霸。几个世纪之后他们终于找到了灭霸,可是一个照面行星吞噬者就被灭霸杀死。

灭霸却留下了恶灵骑士的一条命,让他成为了自己的仆人。

成为灭霸仆人

灭霸是为了杀死宇宙中所有的生命,之后他就迎娶“死亡”。然而他始终无法战胜堕落者。于是灭霸将时间宝石交给恶灵骑士,让恶灵骑士穿越时间回到过去,将主宇宙的灭霸带到了他们的世界。

在主宇宙灭霸的帮助下,未来灭霸杀光了宇宙中所有的生命,恶灵骑士也死在了这次战斗中。

“死亡”穿着婚纱出现,但主宇宙灭霸并不认可未来的自己所做的事,于是他回到了自己的时代,借格莫拉之手杀死了自己,抹除了未来的灭霸。

灭霸被杀

这个宇宙再没有一个生命,彻底的灭亡了。

惩罚者先是成为恶灵骑士,然后成为吞星使者,再后成为灭霸仆人,是不折不扣的三姓家奴。

塑造灭霸

在恶灵骑士死后,他被主宇宙奥丁从他的时间线中拉到了主宇宙,进入了阿斯加德的英灵殿瓦尔哈拉。但是显然恶灵骑士与瓦尔哈拉的英灵们并不和谐,于是奥丁将力量还给了恶灵骑士,并表示可以送他去任何时间和地点。

奥丁复活惩罚者

于是恶灵骑士选择了灭霸出生的那一天的泰坦星,他想要在婴儿时就杀死灭霸。

然而当恶灵骑士用忏悔之眼杀死灭霸时,却没有任何效果,因为婴儿灭霸还没有变得邪恶。(这里漫威出现了BUG,在《灭霸崛起》中灭霸一出生他的母亲苏珊就在他眼中看到了死亡)

忏悔之眼对婴儿灭霸无效

于是恶灵骑士带走了灭霸,决定自己教导灭霸,阻止未来悲剧的发生。

来自另一个时间线的英雄们前仆后继的穿越而来,猎杀婴儿灭霸,都被恶灵骑士杀死。

那个世界穿着惩罚者制服的惩罚者灭霸找到恶灵骑士,将恶灵骑士带到他的世界,这个世界一片繁荣景象。

可是恶灵骑士发现了这只是一片虚假的繁荣,繁荣的背后是惩罚者灭霸的专制统治。于是恶灵骑士杀死了惩罚者灭霸。

恶灵攻击灭霸

他将婴儿灭霸送回了他带走的时间点,抹除了惩罚者灭霸的时间线。

然而“死亡”出现在恶灵骑士的面前,说他的行为向婴儿灭霸灌输了嗜血欲,使灭霸成为了死亡使者。

死亡与恶灵

恶灵骑士为了保护婴儿灭霸杀死了所有惩罚者灭霸时间线的穿越刺杀婴儿的英雄,还杀死了惩罚者灭霸,却将天真如白纸一般的婴儿灭霸塑造成了死亡使者。(这里漫威出现了BUG,在漫画《灭霸崛起》中明确描写灭霸从一降生眼中就有死亡,直接是他的母亲苏珊变疯)

毁灭历史

在送回婴儿灭霸后,恶灵骑士发现他无法穿越回现代,只能留在过去,因为婴儿灭霸的事,恶灵骑士发誓绝不再改变历史。

时间的车轮滚滚向前,转眼来到了现代,当恶灵骑士在太空游荡时,正巧遇到了里德理查兹等人受到宇宙辐射成为神奇四侠的过程,他忘记了自己的誓言,参与了这次事件,神奇四侠变成了神奇五侠。 神奇四侠的诞生是现代漫威宇宙真正形成的开始,代表着英雄时代的崛起。

神奇五侠

接着在行星吞噬者第一次降临地球时,他又挑起了行星吞噬者与银影侠的矛盾,还将行星吞噬者骗去吞噬王座空间而放弃吞噬地球。

进而宇宙帝国对里德理查兹的审判由原本的救活行星吞噬者改为了蛊惑行星吞噬者吞噬王座空间。

接下来恶灵骑士几乎参与和改变了漫威宇宙中所有的重要时刻,甚至还取代琴格蕾获得了凤凰之力。

凤凰恶灵

漫威宇宙的历史因为恶灵骑士变得一塌糊涂,就在恶灵骑士想要阻止他的妻子和孩子的死亡时,忍无可忍的观察者终于出手了,让历史走上正确的轨道。原本历史上正是这次他妻儿的死亡,使他变成了惩罚者。

守护者利用无限手套让宇宙中所有人忘记了恶灵骑士的存在(包括恶灵本人),将他囚禁在木筏监狱中。当促使新复仇者成立的那次木筏监狱的暴乱发生时,恶灵骑士恢复了记忆,将屠杀带到太空,撕碎了屠杀,而原本这次事件中是哨兵被抹除记忆囚禁在木筏监狱,在暴乱时恢复记忆,在太空撕碎了屠杀。

无限手套

接着新复仇者在原本发现哨兵的那个山洞中发现了恶灵骑士。

因为尼克弗瑞杀死了观察者乌阿图引发了大事件《原罪》,而这次代替尼克弗瑞开枪的是恶灵骑士。

恶灵骑士可以说完全的摧毁了漫威宇宙的本来历史。

继续三姓家奴人生

时间来到了灭霸被格莫拉杀死的一刻,这是这次时间抹除了未来灭霸导致了恶灵骑士所在宇宙的毁灭。

灭霸死的一刻,恶灵骑士马上出现了感知,他赶到现场,遇到了灭霸的兄弟“星狐”厄洛斯。

厄洛斯在宇宙中举行了一次集会,宣布了灭霸的遗言,原来灭霸临死前将自己的意识转移到了另一个人身体里,这时黑暗教团攻击了厄洛斯举行集会的飞船。英雄们都被吸向一个黑洞。

恶灵骑士被贝塔雷比尔所救,之后一起加入了星爵的银河护卫队。

银河护卫队

然而刚刚加入银河护卫队的恶灵骑士因为与格鲁特发生冲突退出了银河护卫队,转头加入了斗剑等人组成的黑暗守护者。

黑暗守护者

黑暗守护者推测灭霸的意识选择了格莫拉,为了防止灭霸复活,他们决定找到并处决格莫拉。

而银河护卫队抢先一步找到并接走了格莫拉,黑暗守护者袭击了银河护卫队,抢走了格莫拉。

正在黑暗守护者想要处决格莫拉的时候,赫拉带领黑暗教团攻击了黑暗守护者。战斗中赫拉的能力轻松的剥夺了恶灵骑士的能力,使他变成了一堆枯骨。

赫拉

这时赫拉透露灭霸的选择一直是厄洛斯,之后赫拉带领黑暗教团离开,恶灵骑士成为“死亡女神”赫拉的仆人跟随赫拉一起离开。

为了阻止灭霸复活,银河护卫队和黑暗守护者攻击了虚无知地,战斗中赫拉被撞倒,减弱了对恶灵骑士的控制,恶灵骑士被星爵打倒,他告诉星爵没有赫拉的力量他就没法生存,说吧就变成一堆白骨,而他的意识被送入了地狱。

在地狱,恶灵骑士遇到了地狱之王强尼.布雷泽,强尼对他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

强尼

恶灵骑士成为了强尼的手下,在“恶灵骑士们的挑战赛”中还帮助强尼攻击了复仇者。

恶灵骑士的宇宙冒险

恶灵骑士离开了地球,开始在宇宙中游荡,惩罚那些罪恶深重的太空罪犯。因此与希阿帝国发生冲突,被希阿帝国逮捕送入监狱星球。

逮捕

在监狱恶灵骑士与其他囚犯发生冲突,导致释放了一个神秘的存在。监狱守卫启动了自毁程序,整个星球爆炸了。

乱战

几个月后,一些天空海盗来到监狱星球的废墟,将恶灵骑士的头骨打捞到飞船上,结果恶灵复活了,杀死了所有船员,并组建了新的身体。只有一名女孩,没有罪恶,忏悔之眼对她没有丝毫效果。

恶灵骑士和女孩一起组队,在太空中惩罚罪恶。

恶灵骑士和女孩卡米与在宇宙之王发生了冲突,宇宙之王将卡米扔入了一个虫洞,恶灵骑士非常艰难的战胜了宇宙之王。而卡米最终成为了宇宙之王的宿主。

卡米被宇宙之王附身

宇宙恶灵骑士势必要踏上新的征程,拯救卡米。

以上就是宇宙恶灵骑士的精彩人生,虽然他诞生只有四年,非常短暂,但是却异常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