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为什么叫轮轮(430为什么叫轮子)

大家好,这里是cc聊游戏。

iG.Ferrari.430,一个在无数DOTAer的记忆中带有传奇色彩的名字。这个ID或许提出来会有点突兀,现在的人们大多称呼他为轮轮,世界第一可爱,大妈等等玩笑色彩的名字。但是在几年之前,别人称呼iG.Ferrari.430这个ID拥有者的名字大多是,钢琴手,一刀之灵。

2012年,他22岁,操刀中单。他所在的iG战队插旗TI2,为中国带回了第一个TI冠军,那时候的他是公认的“中单之神”。

2019年,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深渊联赛Minor决赛中,他29岁,依然操刀中单。输掉了决赛,我想他一定比所有人都痛苦。

或许我们对于比赛的失利会在网络上对他们发泄情绪,但是能看到他不惑之年却依然在场上操刀中单位,对阵的是却是一个一个跟他当年同样年轻优秀的选手,我们不应该充满敬意吗?

借用天下足球中的一句话:29岁的骆非池就站在赛场上,深情的目光望过去,都是自己22岁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