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蓝鸟需要多少钱(蓝鸟改装图片)

日产蓝鸟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爆表的颜值吸引了一大批有个性的80后90后。这款车的可塑性很强,可以改装的地方也很多,而且每一次改装都会给你带来不同的惊喜。本次介绍的是蓝鸟升级JBL音响的改装方案。

本次改装的配置清单为:

前声场:JBL CLUB-6500C两分频喇叭

后声场:JBL CLUB-6520同轴喇叭

处理器:先锋DSP


前声场使用的是JBL经典超值系列CLUB-6500C两分频套餐作为一款超值经典产品,拥有亲民的价格同时,一如既往地沿袭了JBL一贯的精良工艺和优异品质,也充分体现了JBL打造监听级汽车音响的品牌形象,CLUB-6500C音响带给人的声音感觉有着高音丝滑,人物表情丰富的体现,自上市广受各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

后声场JBL-CLUB6520二路同轴喇叭,作为经典超值系列的经典,专门为初级音响爱好提供高性价比音响改装产品。这套喇叭非常适合初级升级。也是一直以来受到了广大车友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