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5月奇瑞旗云2能卖多少钱(2010年奇瑞旗云2能卖多少钱)

说到两厢车,我们大概都会想到合资品牌,诸如POLO,飞度,高尔夫等车型确实在中国也占据了不错的市场,而近来销量暴涨的宝骏310因为有通用参股也不能单纯的认为是国产品牌,但曾经确实有一辆国产两厢车火遍了大江南北,这车就是图片中的奇瑞风云2,我相信这车应该有不少读者都是在大街上看到过的吧?

虽说风云2并没有说月销几万那么大红大紫,但这么多年累积下来的销量也让我们在大街小巷能够看到这辆车,但不知道为何,奇瑞却是狠心的将这辆车停产(现在能够买到的都是停产在售版本),即便是两年没有更新,这车现在的销量依旧能够维持月均两三千,比艾瑞泽7销量不知好了多少倍,而今天咱们就是要聊聊这款即将买不到的车型。

首先是外观方面,咱们大街上看到的大多数是以前奇瑞标的车型居多,毕竟这辆车在以前更加畅销,不过2016款的车看起来依旧十分协调,说不上多么经验,但至少不会让人感到反感,而在这个级别,好像这就已经够了。

风云2有两厢和三厢两种版本,但是后来只出两厢版本了,但确实两厢版本要比三厢要好看,侧面看起来十分协调,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188*1686*1480mm,而轴距则是达到了2527mm,这个尺寸是要比现在卖的最为火爆的宝骏310要大一些。

作为一款起步售价仅4.29万的车来说,内饰中自然就没有中控大屏的设计了,并且两年前的设计和现在的宝骏310相比确实老气不少,不过中控大屏可以选装,关键的是车虽然便宜,但厂家给车还是良心的配上了两个安全气囊。

前面咱们也说了,这辆车的轴距是达到了2527mm,所以后排空间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中间地板凸起不高,所以后排乘坐三个人不会显得拥挤。

而在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并且均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跟宝骏310的1.5L版本相当,但明显奇瑞就没有宝骏懂消费者了,虽然宝骏310给上的是AMT版本,但那至少也满足了一些不喜欢手动挡汽车的消费者,而奇瑞自然是没有想到,给消费者的选择太少。

奇瑞风云2自2010年上市以来,其实都是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但奇瑞若是有宝骏一半懂中国消费者,将外观和内饰稍微设计的时尚一些,这车恐怕早已经是月销两三万的车了,如今奇瑞更是将这辆车停产给其他车型让路,不知看了宝骏310现在的销量,奇瑞有没有点后悔?最后在说说售价,同样排量的版本,其实风云2是要比宝骏310便宜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