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泰瑞(赛尔号泰瑞超进化)

父老乡亲们,大家吼!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决定一周神游换一种新方式,每周选出几款槽点贼多的游戏介绍给大家了解一下,这年头就连去个饭馆都会碰到非常难吃的菜品,更不用说游戏了,给大家增加一些游戏防范意识,少走弯路,少生气!

TOP.1——《泰拉瑞亚》手游版

吐槽点数:没有分数,就是要吐,没有分数,就是要吐,没有分数,就是要吐!

游戏标签:沙盒、生存、联机、像素、角色扮演

开发商:505 Games

运营商: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泰拉瑞亚》真的是一款很棒很棒的沙盒游戏!我本次要吐槽的并不是游戏本身的品质,而是它的代理商!没错,《泰瑞亚拉》凭借着游戏的内容在STEAM风靡全球,甚至不比《我的世界》差,我为什么把它放在最后来说呢?因为只有在“运营以及交互体验”上,国内的代理非常没有诚意,我要吐的就是这帮不负责任的家伙!

吐槽模式:游戏不仅没有PC端经典核心的联机模式,导致游戏的核心乐趣直接大打折扣,优化就更不用说了,都8102年了,我用几千块的手机玩个像素游戏5分钟就卡崩了?我玩《逆水寒》之类的都不敢有这种情况出现好吗?无*可说的优化,我一试就感觉人物移动速度怎么慢了那么多,我拿个新手剑费了1心多才打死一只史莱姆。甚至砍树木头掉的一瞬间都卡了一下。简单来说:盗版的《泰瑞亚拉》能联机,还非常流畅,一分钱都不用花也能玩的十分爽,你这个正版的国服代理商还有面子吗?也希望505 Games下次罩子放亮点,看清楚企业跟企业之间的嘴脸。

TOP.2——《300大作战》

吐槽指数:☆☆☆☆☆☆☆☆☆☆☆☆

游戏标签:二次元、MOBA、美少女、对战

开发商:跳跃网络

运营商:上海跳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画面:画质真的不怎么样,不论是建模还是贴图都不如《300英雄》细腻,(虽然《300英雄》本身的画面也不是很优秀),相比其他的MOBA游戏,画质也有一定差距。

吐槽指数:☆☆

2.核心玩法:核心玩法自然是MOBA对战了,但是游戏中为了特色而特色的设置了每个英雄的专属神器,神器不仅有过分的属性加成还有技能强化!?技能强化的强度真的有些过分,欧非差距越大,神器所体现出来的作用就越大,严重违背MOBA的游戏理念。

吐槽指数:☆☆☆

3.运营和活动:游戏有中配和日配,日配需要你花钱解锁对应英雄的配音,你说你请的是知名CV也可以,我一看全都是些不太知名的CV,这让我很无语,相比同类游戏《决战平安京》真不是差的一星半点。活动设置也很一般,特别看到刺眼的充值送神器活动,这真的是MOBA吗?

吐槽指数:☆☆☆

4.操作体验:即便选择了锁60FPS,依然在操作手感上觉得很不舒服,移动时感觉人物的手感较差,而且技能的释放不太流畅,需要好好优化。

吐槽指数:☆☆

5.交互体验:BUG一大堆,闪退、被小兵秒杀、延迟、英雄的平衡性很差,很多英雄的技能招式都是抄的,参考一下新手引导的“女枪”,3个技能2个抄,新意呢?

吐槽指数:☆☆

TOP.3——《赛尔号:无限宇宙》

吐槽指数:☆☆☆☆☆☆☆☆☆

游戏标签:冒险、怀旧、童年、建造、养成、对战

开发商: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商: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画面和音乐:本作沿用了《赛尔号》的经典BGM,画面也一改之前的风格,变成了可爱Q萌的小精灵。画面也属于《赛尔号》里较为精致的,属于加分项。

吐槽指数:无

2.核心玩法:游戏一改核心玩法,添加了建造、手机和养成对战。由于许多玩家都是冲着怀旧来的,本作的玩法被不少人所诟病。而且沙盒的探索玩法并不成熟,体验度不够高,有些生搬硬套的感觉,结合得不是很自然。

吐槽指数:☆☆

3.剧情:《赛尔号:无限宇宙》很好地将系列原作的背景故事完善了游戏是世界观,可以说是加分点。

吐槽指数:无

4.交互体验:多到窒息的BUG,从新手引导到自由体验,随时随地你都能看到BUG。多到能打消你玩的兴趣。

吐槽指数:☆☆☆

5.运营和活动:虽然是测试阶段,但是游戏连基本的签到都没有,更不要提福利活动了。

吐槽指数:☆☆

6.操作体验:虚拟摇杆和按键交互体验较差,优化差不说,灵敏度不够且按键反应很慢。比较影响游戏体验

吐槽指数:☆☆

TOP.4——《英魂外传》

吐槽指数:☆☆☆☆☆☆☆

游戏标签:角色扮演、回合制、卡牌

开发商:果果游戏

运营商:果果游戏

1.画面和音乐:粗糙的画面,不像是2018年出品的游戏画质,人物建模粗糙,技能特效没有特色;音乐没有惊喜,配音没有情感。

吐槽指数:☆☆

2.核心玩法:首先这是一款卡牌游戏,与其他卡牌游戏相比也没有什么不同,无非就是抽卡,升级卡牌,队伍也是很常见的六人队再加个援助,附加主动装备技能,很遗憾这类游戏哪里都有,没有想碰的欲望。

吐槽指数:☆

3.剧情:神仙打架:孙悟空、阿波罗、吕布、倩女幽魂各种中西结合,所谓的大锅饭。光明英雄对抗暗黑势力的老套剧本,无力过多吐槽。

吐槽指数:☆☆

4.交互体验:只有社交属性较弱的异步社交(非实时PVP),基本上是单机游戏,然后可以加个好友做个外援,中规中矩的设定。

吐槽指数:☆

5.运营和活动:氪肝均有,前中期氪和不氪差距较大,肝的成分并不是很多,换皮游戏,活动倒是该有的都有,但是无奈游戏品质有问题,活动再好也没什么用处。

吐槽指数:☆

后记:你在本周又体验到了哪些让你无语的游戏呢?欢迎留言给小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