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雷伊怎么超进化(赛尔号雷伊怎么超进化布莱克)

雷队虽然现在不是一线精灵,但作为信仰级明星角色,它始终追随着版本。基本上每到一个阶段,就会有一个形态出现,从而有效的契合版本,在更新前后成版本之子。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2015年,雷伊完全体状态下的【雷神·雷伊】有多强?为什么在当时平民玩家首推这个精灵,而他也成了很多玩家的首选精灵。一度在2015年大放异彩!荣幸喜提大电影联动技能!

【雷神·雷伊】综合评定解析

2015年9月档,雷伊兄弟二人喜提进阶,在背景剧情中,与威斯克、五帝正面加持之下,雷伊最终还是迎来了它的完全体形态,战联完全体种族690定位最高。

虽对比雷锘可能在高端PVP实战上还是稍有欠缺,但作为一个平民精灵而言,雷伊的牌面基本上就算是给它给到了最大。因为再强的话,达到精灵王的那个水准,还会有谁再去氪精灵王呢?

火王的拉胯可以说是惊人的,虽在15年前期,火王艾恩斯也不算是弱,但绝对不强。但比起雷伊这样全民可入手,而且强度和操作难度都舒适的精灵来讲,买火王不如白嫖雷伊、夜魔龙战,而且火王对比光王、冰王确实要弱上不少。

专属魂印【雷】所有技能有25%几率令对手麻痹;造成伤害的25%恢复自身体力(特训以后上升至35%)。

精灵技能组:定位爆发输出,综合评分五颗星

【雷鸣审判】先3,吸强的时双倍反弱!这就是2015年的精灵牌面,不像现在有的划水精灵,根本连2015年精灵的机制都没法比,就强个魂印和种族。

【天雷断绝】5回合免控,3回合被动属性伤害锁定,大大的增加了生存能力。而且还有额外的两项补偿,1个是随机一项的PP清零,一个是2回合威力翻倍。

【霹雳风暴】强化,全属性强化,3回合回血补偿,4回合弹控,2回合自身回合无法被消。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牌面,它在当时的平民玩家圈子,可以说是称得上最强。雷儿子后期的进化机制也是由此演变而来,基础本身就奠定的很强,所以后期延展性也很强。

【雷霆凯歌决】低体(280)带一个斩杀效果,未击败对手,补偿的是下回合必先!单从这个未击败补偿,没有多说的,就是强!

【无极风雷爆】160威力的回合消除类技能,配合魂印的概率控场,处于控场威力翻倍,对手不存在控场还补偿吸血。大幅度增加了这个精灵的站场能力,有效的让一个精灵可以不开弹控的情况下,单从技能和魂印来压制对手。

【雷神双灭斩】大电影联动技能,虽然威力只有120,但效果却是综合对比来说最佳的一个。主要是因为它这个技能双消补偿,不同消除不同补偿,可惜就是没有先制,如果有先制的话,那雷伊完全体这个形态就能再上一个位面。

【圣天雷鸣斩】3回合内50%概率使对手的属性技能失效,附加100点固定伤害,连续使用每次增加50点固定伤害,最高附加300点固定伤害;圣雷的前身,看脸概率封属,而且一旦粉伤成型,基本上粉伤就是一个很能压制的版块。

现在看一下这个精灵,2015年的佼佼者,若非因为后面的精灵在机制上越来越强,越来越稳定,以完全体雷伊的这个综合能力,完全是当之无愧的明星级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