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甜心的歌(落跑甜心的歌曲)

相信看过《落跑甜心》这部偶像剧的人,都有过很长一段时间被女主徐令娜支配的恐惧。而没看过的人,大概也有所耳闻,见识过过女主的功力。翻白眼、缩脖、挤眉弄眼,再次来感受一下。

这部剧2013年在芒果台周播剧场播出,由陈翔、郑靓歆、姜潮、武艺等人主演。大概的故事是女主为了给偶像加油打气,帮他重拾信心返回跑道,而女扮男装来到他的学校,和他成为同窗。其实女生扮男生的剧情还是挺有趣的,之前也有过此类成功的偶像剧,比如那部《花样少年少女》。不过郑靓歆这一部确实让人惊悚到了。

由此让人忍不住去查了查郑靓歆的资料,看看究竟是何方神圣,发现她原来是黑涩会原成员甜儿的妹妹,一名台湾女演员,不过目前影视作品只有《落跑甜心》和《酷马》这两部,之前还参加了不少台湾的综艺节目。

距离《落跑甜心》首播已经7年过去了,看来郑靓歆并没有在演员之路继续深造。不过在爱情方面,郑靓歆却有了很大进展。在2018年年底的时候,郑靓歆晒出了与女友Grace的婚纱照,以及公主抱照片,并配文:还能再抱几年,超级甜蜜,现在两人应该已经是结婚多年的小夫妻了。

虽然郑靓歆的男生造型和演技被网友吐槽得体无完肤,现在再看当年的剧照还是会倒吸一口凉气。不过郑靓歆对自己的外貌还是很自信的,并且她身边的朋友也很认可,有人说他长得像贾乃亮、Mike、刘力扬、陈奕迅等大咖,颜值都是一等一的,而郑靓歆则觉得自己更像林志颖多一点,并且询问大家的意见。你们觉得呢?

有人可能觉得这几位和郑靓歆是隔着银河系的距离,不过看郑靓歆最近的自拍,却是让人惊讶得直呼认不出,真是女大十八变!简直比男孩子还要帅气,当年要是以这个颜值去演《落跑甜心》,估计会迷倒万千少女。郑靓歆两个月前刚过完25岁生日,这是她现在的样子。

说起来,《落跑甜心》中其他演员也是很不错的,尤其是男主陈翔,原本是歌手出道,后来转战影视,也参加综艺,在《旋风少女》、《亲爱的客栈》中表现亮眼,还有那首《烟火》是无数人心中的白月光。只是有人好奇,他为什么没在歌手方面继续发展了呢?其实陈翔是非常爱音乐的,如果不是在节目中自曝了一个秘密,估计谁也不会知道,他的左耳在很多年前出现了轻微失聪,这对他的演艺生涯产生了很大影响,虽然还可以出一些新歌,以及登台演唱,但想要有更专业的深造是相当困难的,迫于无奈,他只好寻求多栖发展。

金星曾问冯小刚,你觉得导演和演员哪个更不容易?冯小刚说我觉得都不容易,导演想拍一出一个好看的戏很难,而演员想把一个角色演好也很难。其实小编觉得哪行哪业都不容易,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出成绩就是一种挑战,冯导说得很对。冯小刚的眼光很准,不仅在选演员、挑选剧本上,还在于接拍广告上。今年冯小刚新代言了一款原汁原味,复古传奇手游《原始传奇》,一看宣传照就让人热血沸腾,开黑起来肯定也很爽。

最后,还是祝这位带给过我们欢乐的女演员郑靓歆能够和她的女友老婆一直幸福下去,也祝陈翔以后能有更好的发展,早日收获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