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枫喜欢谁(灌篮高手流川枫喜欢谁)

灌篮高手中晴子作为关键角色,她视角下的灌篮世界应该是什么样的呢?以下是一位粉丝的投稿,是关于晴子内心的独白,内容权当娱乐,切勿当真!

我真的超喜欢流川枫,他实在是太帅了,打篮球的样子是更帅,那么多人喜欢他, 流川枫啦啦队真是无人不晓,有时候我也很想当啦啦队,大张旗鼓地为他加油,能跟流川枫是一个学校,是上天对我的眷顾,能近距离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实在是太幸运了,而且我的哥哥是篮球队队长,我有一百个理由关注篮球。

从小我就长得很好看,不少人喜欢我,但是再多人喜欢我又如何,只有我喜欢的人喜欢我,那才是爱情路上最幸运的那个,流川枫心里只有篮球,这点我早就看出来了,我只是不甘心,我真想撬开他的脑袋,把小小的自己放进他的脑海中,让他能偶尔想起我,不,最好是隔两天想起我,让他明白篮球外,还有爱情也是很美好。

我郁闷地想到跟流川枫都没说过几句话,这真的是我的失败,可能有些人觉得这也是流川枫的失败,大家会想能做晴子的男朋友,是很多人都羡慕的美事,特别是樱木,他想制造更多机会跟我相处,当然我也是很喜欢跟樱木在一起,我能感觉到我说的话,对樱木来说分量很重,有这样一个单纯厉害的角色为我牵肠挂肚,可能某些人会在暗处羡慕我也说不准。

奇怪,怎么说着流川枫就跳到樱木了,每次都是想起了流川枫,樱木就在我的头脑中罢工、对于流川枫我很确信那是心动,而对樱木我弱弱地说一句应该是友情,但心里某个角落提醒自己男女之间哪有纯粹的友谊,绝对是比友情更重要的感情,樱木从一个门外汉逐渐成为灌篮高手,很明确刚开始我对他只当作是朋友,但他越来越优秀,成为了无法忽视的存在。

称霸全国是哥哥的梦想,但无奈实力差距太大,都没有打进过全国大赛,但这次不一样,有了流川枫实力可是上了好几层,还有宫城、三井,五虎到齐了,在县大赛中,除了翔阳、陵南、海南,其余的球队,打败他们绰绰有余,在打败了陵南,拿了全国大赛入场券,哥哥高兴得当场哭了,我也不禁泪目,心里说着恭喜了哥哥,也恭喜所有球员,流川枫,樱木,他们一年级的时候这么厉害,不知道二年级三年级那还了得,不知道下届篮球队能招揽多少优秀选手,但我觉得只要流川枫和樱木在,打进全国大赛是没有问题的。

我们是赢了山王的荣耀球队,可能在有些人的心中我们是卫冕之王,湘北从默默无闻到最闪亮的黑马,湘北篮球队,已经是很多人向往的存在,而流川枫是最有人气的,有时候我担心流川枫喜欢上别的女生,他拒绝田刚教练只是因为湘北离家近,原因这么离谱,那他的爱情观也是不是很奇特。

想到这些我就头疼,虽然我有阳光的一面,但本质上还是害羞的女生,如果流川枫能喜欢上我,那我愿意牺牲自己的本心,做一些流川枫喜欢的事情,当然对此樱木会气鼓鼓的,不开心地撅着嘴。

没有人相信在短短几个月内,初学者进步如此之快,但樱木做到了,我真的超开心,我是招揽樱木的人,有时候比起流川枫打好球,樱木棒棒的表现我更开心,所以现在我都不知道对樱木的感情是什么了,只是单纯的友情吗?我不知道,没有特别的境遇,我应该还懵懵懂懂。

但想想这种关系也好,如果都挑明了,那有些伤人,我甩甩头发,不要在高中关键三年,被爱情弄得浑浑噩噩,他们有篮球梦,我也有类似的梦,就为自己的梦想投入更多热情,让我们尽情为梦想挥洒汗水好了。

流川枫加油,樱木加油,我永永远远地支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