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蓝宝石地图下载(真三国无双蓝宝石地图下载手机版)

自从昨天发了第一篇魔兽争霸回忆杀以后,评论的热情程度超乎笔者的想象,今天按照大家的要求继续更新,优先选择我玩过的,不然有点蒙人的感觉。

4、 真三国无双

国家队

三国类题材在中国一直是长盛不衰的话题,真三国无双在MOBA类地图中恰如其分的击中了大众的软肋,虽然国家队一直是那几个人,AD/ADC等等分类还没有那么明朗,但是正是开创性的玩法激发了玩家强大的创造力和想象里。之后还有蓝宝石等BT版也值得一玩。

5、 守护雅典娜

守护雅典娜

就是这个女人形象在无数的魔兽地图中扮演者老师、法师、公主等等角色,守护雅典娜可以说是割草类防守游戏的典范,看着一排排怪物应声而倒,真的是乐此不疲,基本上到后期一个恶魔猎手就无敌了。

6、 DOTA

合影

DOTA,写个这手都是抖得,十年DOTA两茫茫,DOTA的出现很大程度上延续了魔兽争霸这款游戏的寿命,在如今MOBA游戏的盛世,每一个技能都能在DOTA中找到影子。DOTA也一直处在MOBA游戏鄙视链的顶端,好像只要玩过DOTA,在小伙伴们心中就是厉害的样子。虽然随着时代的变迁,我们顺着潮流去玩LOL甚至王者荣耀,但每个DOTAER心中怀恋的还是那个黑网吧里的五连坐。

今天就到这里,毕竟笔者还要去搬砖,喜欢的可以翻看前面的文章,下期再一起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