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积分兑礼(欧莱雅积分兑礼电话)

今天收到了欧莱雅的年度积分兑礼的活动产品。虽然迟到,但总算是到了,还是蛮开心的。

参加这个活动的时间段应该是2020年的11月21号,今天是2021年的3月15日,而且也是每年的消费者权益日,真的是挺巧的,这一天收到了。

其实正常的话,这个礼品应该是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组合,里边是包含了一支30毫升的眼霜再加上110毫升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乳液。但是年前的话这款乳液就说是一直缺货,一直缺到现在。但是官网上对于这款产品的销售好像还是正常进行当中的。而且如果是网上购买产品的话,一般是顺丰快递,2到3天就可以到了,而且是送货上门,服务非常好。

但是这个年度兑礼的话,足足等了差不多四个月的时间,也是相当相当漫长了[捂脸]

而且前段时间的话,收到一条短信,说是这款乳液的话是缺货的,如果说是不同意兑换其他产品的话,那你就会继续等待,我是觉得实在等不起了,都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无奈之下就同意了兑换。

抗皱精华新包装还是挺漂亮的。


如果是欧莱雅会员的话,大家应该知道他会有这个会员的升级礼活动,你比如说从银卡升金卡,金卡升黑卡会员这些的话都会有一个权益礼品。而银卡升金卡时,不知道什么原因,错过了,我没有收到这个礼品,但是今年从银卡升金卡的时候,我就注意了,然后申请了这一个活动。

这个升级里的话就是几个小包装的试用装

一直都是他们家的产品,也是因为很亲民的价格。

希望以后的兑礼活动能不要这么漫长就好了[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