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米尔怎么样(米尔斯厉害吗)

美国宾州大学怎么样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公立大学。宾州州立大学在宾夕法尼亚州全境有24个校区,其中最大的是主校区为University Park。宾州州立大学的University Park校区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前十五。宾州州立University Park分校在校学生人数为43,252人,而宾州州立全部24个分校的在校学生人数总和超过84,000人,是全美最大的十所公立大学之一(Big Ten)。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法学院

宾州迪金森法学院(State Dickinson School of Law)原本是一个独立的法学院,成立于1834年,创始人是约翰里德。2000年加入了宾州州立大学。校址原本在宾州州立主校区以南130公里的卡莱尔,2000年学校在主校区为法学院建起了新的大楼。院长是菲利普·麦康瑙盖。美国新闻把这个法学院排名为美国第60名。提供专业:法律,无本科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商学院

据美藤国际教育介绍,斯米尔商学院(Smeal College of Business)成立于1953年,以弗兰克斯米尔的名字命名。斯米尔商学院在美国的众多商学院中处于比较靠前的位置,从创建至今已经培养过七万多毕业生。院长是詹姆斯·托马斯。提供专业:会计学、农业商贸管理、金融、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风险评估、物流研究、精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