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田丹结局(新世界田丹和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新世界》自开播以来就获得很高的收视和口碑,主线小红袄究竟是谁更是频频上热搜。距离大结局还有十集了,三兄弟的命运也备受关注,到底何时能抓到小红袄,铁林和金海谁会成为监狱长,等等这些都将画上一个句号。

《新世界》这部剧的剧情和其他电视剧不同的是,70集才过去了几天,就在这些天中,每个人的命运和爱情归属都在发生着变化。有电视报公开了最后十集的内容,最终只有大缨子和燕三、田丹、徐天活了下来,而小红袄到底是谁和他的杀机也被公开。

小红袄杀机

就在刚刚播完的59集十七带着刀子试图杀掉田丹,没想到当时门外的大缨子和燕三在敲门,实在没办法下手的十七暂时撤退,这也让小红袄这个凶手被锁定在他的身上。虽然已经暴露,但是十七却将小红袄的身份嫁祸给相机馆的丁老板,田丹并不相信这一切。在剧集的末尾来了一个引蛇出洞,自己身穿红袄,吸引十七来,最终被当场抓获,人赃俱获,至于小红袄的杀机就是变态杀人,寻求刺激。

铁林的结局

因为温度的升高,北海的冰层融化,徐允诺的尸体被众人发现。看到这个情况,关老爷子说出了当晚的真相,凶手被锁定在铁林身上。田丹找到证据,证明了铁林已经接受南京方面的委任,成为留守的特务领导者。关宝慧因为害怕将自己老公的行踪告诉徐天。徐天杀掉铁林,为民除害,被政府免除法律责任。

金海的结局

金海和铁林之间展开了一场争斗,最终铁林失手枪杀了金海。面对自己的兄弟,金海用尽自己的力气劝慰铁林早点收手,可惜对方根本没听进去。身受重伤的金海回到自己的家里,和大缨子还有刀美兰交代后事,最终咽气。

徐天的结局

徐天申请去石景山当警察,最终和田丹有情人终成眷属。

剩下的几人,关晓慧的结局没有具体讲述,刀美兰留在了胡同里。没想到最不被看好的大缨子和燕三这一对却过得最幸福,大缨子开始还看不上燕三,没想到被对方的热心肠感动。随着最终新世界的到来,燕三选择继续在白纸坊警察局做一个小警察,陪着大缨子,两个人住在胡同里,陪伴刀美兰。

《新世界》的最后,旧社会已经离去,10月1日一切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田丹和徐天有情人终成眷属,徐允诺和金海的离开,成为人们心中没有办法弥补的心痛和遗憾。但就是这样,一个新的世界,总是需要牺牲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