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间万物能跨越相爱是什么歌(如果世间万物能跨越相爱是什么歌1001无标题)

#我的年度歌单#

1、云与海   歌手:阿YueYue

《云与海》是由伊子木木作词,阿YueYue演唱的歌曲,其中“如果世间万物能跨越能相爱,也能成 全云与海”是大众非常熟悉的部分。

2、错季   

歌手:秋原依   《错季》是由江辉作词,秋原依演唱的歌曲,这首歌唱出了很多爱情经不起季节轮替,让人感受到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终人”。

3、夜夜夜漫长   

歌手:DJ小鱼儿   

《夜夜夜漫长》是由DJ小鱼儿作词、作曲,DJ小鱼儿演唱的歌曲,这是一首能跳动全身细胞的音 乐,自2021年1月发行以来就一直在抖音、快手等平台很火爆。

另外重要点

1、气息

第一点当然是气息啦,圈内有句名言,“谁会呼吸谁就会唱歌!”可能有人会说了,呼吸谁不会呢?不会呼吸那还得了,那不是挂了,其实这里应该解释为谁懂得运用自己的气息来唱歌,谁就是会唱歌的人。

首先,我们先来分辨下我们正常的呼吸和唱歌的呼吸有何区别,只有搞清楚这一点,就能搞懂唱歌要用气息是怎么回事了。

2、音准

很多人都说自己五音不全,唱歌跑调,首先想问各位,你们分得清高音和低音吗?如果你分得清,那就不是无药可救,因为高音和低音是比较好分辨的,音为什么有高低,钢琴上有88个键,人们把最高的音和最低的音之间平等的切割了,因此形成了不同的音高。

我们要做的就是学会分辨音的高低,,这样才能唱歌不跑调,这个训练需要我们可以练习,我们可以通过记住歌星唱的每句话,多听多模仿,或者自己在钢琴上练习音高,这个比较复杂,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翻翻本号之前的文章,有更详细的叙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