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手指间(阳光在手指间什么歌)

冬日正午的阳光透过栏杆洒向阳台,张开手指,让阳光透过指尖,眯眼望去,一粒粒的微尘在指缝间跳动,像精灵般舞动着它们自有的旋律。

也许是许久没能停下静静的舞动阳光了吧,今日竟觉得冬日的阳光格外的温暖。母亲打电话问我要不要腌制的萝卜干,要的话就给我寄点,我急忙点头说要,生怕说慢了。其实我要的并不是那点萝卜干,而是让母亲觉得,孩子还需要她,需要她老人家给我做吃的,她的孩子还想吃母亲亲手做的吃食。

我不善于表达我的情感,源于母亲,母亲只会做,从来不说,而我亦是。

指尖的那缕阳光移位了,好象在逃离,我不动声色的随之随动,想抓住它,让它重回我的指尖。

小妹发信息说,给我寄了一点腊鱼,注意查收,以免忘收了,还展示了一下因为包装时割破的手掌。我回了一个偷笑的表情图,其实我想表达的并不是笑她的不小心,而是相动的另类关心。小妹懂,所以呢她回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和拥抱,远隔万里的姐妹,从来没有因为距离而产生隔阂,反而多了几分默契,如此,真好!

我好象在阳光的味道中,眯了一会,又感觉是那缕阳光伴我跳了一曲阳光下的静舞,陶醉其中而不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