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到深圳机票(南昌到深圳机票查询)

本报讯(记者 谢嘉迪 通讯员 万宇)春节假期后,在外地过年的厦门市民陆续踏上返程路。受返岗、返校影响,今明两日,厦门铁路运输预计将迎来春运后期又一轮小高峰。

厦门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春节假期后,厦门火车站春运总客流量基本与节前持平。数据显示,2月7日至2月14日,厦门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6.1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44万人次,增幅5.82%;到达4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0.82万人次,增幅28.34%。其中,2月10日至2月14日,厦门火车站旅客到达量整体呈现上升趋势,日均到达量超5万人次。

铁路12306官方昨日发布的信息显示,连日来,多地抵厦的动车车票较为紧俏,南昌、深圳等热门线路部分车次车票已售罄。为缓解部分线路运力紧张情况,厦门火车站于近期加开了厦门往返南昌西、重庆北、南平市、三明、长汀南的列车,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经过2月9日、2月10日短暂高峰后,目前厦门机场客流量趋于平稳,日均发送旅客4.3万人次,进出港航班维持在370架次以上。

票务方面,近几日,从国内主要城市前来厦门的机票较为充足,折扣力度也大,其中部分从成都、合肥等地前来厦门的机票价格低至2折。

来源: 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