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 u960s(中兴U960s3)

这台小米2s是2013年暑假妻子(当时还连女朋友都不是)她姐姐姐夫为感谢她暑假帮他们带小孩做家务买给她的,6年过去了,依然能够完美开机使用,这台手机绝对算得上小屏精品手机,也是良心手机。

系统是基于安卓5.0的miui9.说实在的,系统已经停更了,卡顿非常明显,这也可以理解,主流应用都还是能安装的,就是启动速度慢。对于性子慢对手机要求不高的人来说,这手机是还可以当主力机使用的,但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就是一个偶尔拿出来抒发我们怀旧情怀的压箱机了。

记得13年时这款小米2s可以说全民热捧机。当年miuiv5系统可以说是神流畅,我当时第一次上手这手机时,简直连连惊叹。太流畅了,太爽了,拿它播放音乐李健的《中学时代》,觉得音质倍棒,有音响效果。可能也是由于我当时没有把玩过什么好手机的缘故吧,我当时用的是一个配置奇低的中兴u960s移动定制版3G手机,所以玩下小米2s真是觉得好好用。

如今6年过去了,它还能好好的开机,说真的,我很感动,很欣慰,它一直见证着我们这六年来走过的人生路,它已然成了我们心灵驿站上不可抹去的回忆。

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