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贤(李忠贤篮球)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全钟瑞(28岁)和电影导演李忠贤(32岁)正在热恋中。



据悉,两人相遇的契机是电影《Call》(2020)。在拍摄这部作品的过程中,彼此产生了好感,在电影的拍摄及Netflix公开后,从同事发展为恋人。


在这部作品中,全钟瑞饰演主人公英淑,展现了不像新人演员的演技。因此,她在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上获得电影部门最佳女主角,在第30届釜日电影奖上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成为了忠武路的代表女性演员。


李忠贤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正在与全钟瑞交往,表示自己和全钟瑞在一起拍摄《Call》时相识并在之后的相处中逐渐互生好感,在不久前开始了正式交往。全钟瑞的经纪公司也在今天确认全钟瑞正在与李忠贤交往。


李忠贤导演的《Call》是他的长篇商业处女作。此前,他推出了短篇电影《身价》(2015),宣告了一位值得关注的年轻导演的诞生,通过《Call》成为忠武路的希望之星。


商务合作请后台私信:“商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