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大灯换led多少钱(标致408换led灯的多少钱)


作为一名小有成果的职场女性,入职的第一份工作,就有幸遇到了人生中的伯乐,但现在是我老公,哈哈哈哈,,人生中的第一台车也是那年入手的,记得16年春,作为领导的他带着我这个入职的小白,教会了我如何提升自己的价值。第二年,在他的怂勇下,花了自己积蓄贷款买了自己的第一台车。也从那时候开始,我的职场生涯开始慢慢步入了正轨,一直到现在标致408仍旧服务着我,我也对它爱护有加,几乎保养做足,你可以理解成:我精致的小生活的体现。

作为一台有纪念意义的车,我也没少在它身上花时间,前段时间老公让我去换个LED大灯,我怎能不听前辈的话,所以乖乖的换灯去,并记录下来,成为我们之前不同的一段故事。

人生的一大幸事就是遇到一个好伴侣,无论是人生伴侣还是工作上的伴侣。

想当年,刚毕业,入职的第一份工作,就有幸遇到了人生中的伯乐。但现在是我老公,哈哈哈哈,,人生中的第一台车也是那年入手的,记得16年春,作为领导的他带着我这个入职的小白,教会了我很多职场上知识,更重要的是教会我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价值。入职第二年中,因为业务发展及在他的怂勇下,花光几万块积蓄贷款买了自己的第一台车。标致408,也从那时候开始,我的职场生涯开始慢慢步入了正轨。一直到现在标致408仍旧服务着我,当然,我对它也爱惜的很,每年定时打蜡护漆,需要做的保养一一做足,你可以理解成:我精致的小生活的体现。

作为一台有纪念意义的车,我也没少在它身上花时间,前段时间老公让我去换个LED大灯,我怎能不听前辈的话,所以乖乖的换灯去,并记录下来,成为我们之前不同的一段故事。

打开机头盖,老师傅开始装备装灯了

他教我先观察一下,看看车灯是在哪里,很好

师傅说先拆下防尘罩,看下具体情况再换灯。

我看师傅打开防尘盖之后一会就拆出灯了

拔掉标致的电源,取下卤素灯,师傅说这个是H7灯。

准备安装车灯,师傅在打开我要换的LED灯的包装。

由于我比较担心,师傅就把led灯和卤素灯泡一起对比给我看。感觉是发光接口什么的差不多。

现在开始安装九加一led大灯了,要拿下卡座

把卡座放到车上固定好。

师傅说可以给我看看,先连接原车电源,通电看看亮不亮。

安装九加一led大灯,连接总成电源线,接通电源,灯亮即可。

在安装车灯,把灯插上刚刚固定的卡座上。

还要去观察大灯安装位置是否正确,感觉师傅还是挺认真。

搞定,盖回防尘罩。

先来张卤素灯照,洗干净车子感觉黄灯也还能接受,晚上就是会暗一点。

换掉黄灯,现在是led灯,对比看还是帅一点,哈哈哈

对比:左边卤素灯,右边是九加一led灯,还是有些提升,白天对比还是有点明显。

感觉洗干净的车配上新灯,好好看

可能是每年的护漆做得很到位,我的车子一洗,感觉和新车无异,哈哈哈,配上白灯更醒目了

一代黄灯换白灯,洗净新颜配白灯,就像上妆的美眉,精致得像一辆新车。此刻兴奋的心情像当初我买它的心情一样,不可置否就是给它的外型吸引,希望换完大灯的它继续见证我的成长。

还有前些天去白马寺游玩了,疫情期间,人少了很多,美好的事分享给大家。

阳光明媚的

作为历史长河中的一隅,历史文化浓厚,我觉得这里是非常值得过来游玩的。

虽然没有多少人,但是还有有的,这是我好不容易抓拍到没有行人的。

三三两两的行人

感觉建筑风格和印象中的中国式寺庙有所不同,不过既然都是寺庙,有所愿,心诚则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