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k3多少钱一公里(13款k3油耗多少)

韩系车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虽然近几年以来韩系车的销量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但是前几年的高销量已经让韩系车拥有着足够大的市场保有量,且韩系车如今在市场的保值率比较低,从而使得消费者们在购买二手韩系车的时候能够有着很不错的性价比。


二字开头的年龄真的是充满了太多的无奈,脑子中最多的就是对于现实的无奈和妥协,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我,加班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由于工作的地方离家比较远,晚上错过末班车以后就只能打车回家,这对于本身工资就不高的我来说实在是有些没办法接受。在这种情况下,就想着要购入一辆二手车,上下班能够稍微快一点,而且实际上自己开车也要比打车更加省钱。


手中预算并不是很高的我,将韩系车作为了购车的首选,刚好这两天看到邻居家的起亚K3要卖,一下子让我心动不已,就赶快去问问邻居车况和价格。据邻居介绍,这台起亚K3是2013款的1.6L手动GLS,于2014年9月上牌,目前仅仅行驶了3万公里,该车的市场价格在5.97万元到7.01万,邻居说我要的话4.38万元就可以卖给我,这样的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起亚K3的外观和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竖条状的进气格栅带来了很强的冲击力,机盖上的字母LOGO也让这台车更加的富有辨识度。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从侧面折射出了很强的力量感,下侧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也点缀出了几分时尚的韵味。





车内的设计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普通,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带来了中规中矩的视觉效果,而硬塑料的材质则让整体上更加的富有廉价感,这也正是韩系车的弱势。



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比较一般,基本上就属于一个正常家用车的水平,但是中后段的加速过程中能够感觉到过于乏力。

总的来说,4.38万元入手这台车还是很合适的,韩系车的可靠性和节油性都比较优异,后期开起来也是比较省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