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g大寸手机有什么区别吗(32G大吗)

最近iPhone XS Max信号问题,以及iPhone双卡双待实际只能用另外一张卡,另外副卡只能用做语音和短信的,这样的设置不仅仅是麻烦而且不是真正意义的双卡双待。

对于用苹果的人,我想其实已经习惯了只使用单卡的设置。这个功能其实现在已经是可有可无啦!并不会成为人们选择的重要指标,那么面对那么高的价格,给我们带来的是什么呢!显然这次苹果的策略是不成功的。

所以近日有网友提问说购买iPhone7plus 32G和iPhone8 64G到底哪一款划算呢?

这两款手机最大的区别在于屏幕尺寸和处理器的,iPhone7plus采用的是5.5英寸的屏幕的,而iPhone8采用的是4.7英寸的屏幕,虽然屏幕大小不同,但是因为分辨率的恰到好处,所以两款手机的屏幕都是清晰透亮的感觉,给人的感觉没有半分不适。

iPhone7plus使用的是A10处理器,而iPhone8使用的是A11处理器,虽然有很大的提升,但是对于现在苹果手机性能过剩的时代,在ios的优化加持下,只要是appstore里面的APP都可以轻松运行。

拍照部分虽然iPhone8使用了更大面积的传感器,以及更进一步的算法优化,但是毕竟还是不如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最大10倍数码变焦的iPhone7plus双摄。

而在电池部分的话,两者屏幕大小各异,不过苹果手机从来就是避免不了一天一充的结果。

iPhone8最大的优势应该是单手操作起来比较方便,但是现在都是大屏幕的时代,小屏幕虽然用起来好用,但是不管是打字还是其他方面的操作毕竟不如大屏手机。

所以最后的建议还是选择iPhone7 plus,虽然手机内存只有32G。但是对于一般的使用还是可以满足的,平时不管是玩游戏还是拍照方面,虽然有点捉襟见肘,不过还是够用。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