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寸照片多少像素(8寸照片多少像素合适)

为了实现折叠屏的折叠效果,很多折叠屏不得不在某些功能上做出让步,例如折叠屏的手机的拍照效果,但是仍然有厂家在折叠屏的拍照上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也取得很好的效果。

vivo X Fold

vivo X Fold配备了5000万像素OIS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2倍人像镜头+800万像素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全场景影像组合,其中潜望式长焦镜头更是第一次出现在折叠屏手机上。加上vivo旗舰必备的蔡司影像技术,vivo X Fold的影像表现十分优秀。

华为P50 Pocket

华为P50 Pocket的超光谱超级影像单元由由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激光对焦传感器以及全新加入的3200万像素超光谱摄像头、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超光谱补光灯组成,得益于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对光线传播路径的感知,让照片的色彩和分辨率提升更精准。

三星Galaxy Z Fold3 5G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外屏采用了1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内屏采用了4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了1200万像素F1.8主摄+1200万像素F2.2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F2.4长焦镜头的组合,其中主摄和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全像素双核对焦功能,还支持0.5倍-2倍光学变焦,最高支持10倍数码变焦。

(7908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