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和6有什么区别吗(5s和6的区别)

iQOO Neo5、iQOO Neo5s和iQOO Neo6这三款机型都是偏游戏属性且综合素质比较均衡的中端机型,在同价位中的竞争力都比较强!在这三款机型的选择上,我们搞清楚它们各自的区别就很好选择了!

1、性能的区别。

iQOO Neo5是骁龙870处理器;iQOO Neo5S是骁龙888处理器;而iQOO Neo6则是最新的骁龙8Gen1处理器。很明显性能是逐步增强的,其中骁龙870虽然性能逊色一些但功耗比较稳定,好在iQOO Neo5S和iQOO Neo6上采用了稀土合金散热材料,游戏温控表现都还不错!

其次,iQOO Neo5S和iQOO Neo6还升级了独立显示芯片Pro,游戏稳定性更强;另外iQOO Neo6上还新增了屏下双压感以及双X轴马达,游戏体验升级更明显。

2、屏幕的区别。

iQOO Neo5和iQOO Neo5S的屏幕素质比较接近,均采用三星E3材质的直面屏,而iQOO Neo6则是升级到了三星E4材质,在亮度和功耗上都有一定的优势。

3、拍照的区别。

iQOO Neo5和iQOO Neo5S都采用的是索尼IMX598传感器的48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这颗镜头虽然规格不高,但胜在打磨比较成熟,成像素质在两千元档还是比较耐打的!而iQOO Neo6则是升级到了三星GW1P的6400万像素主摄,拍照素质有一定提升。

4、电池和充电的区别。

iQOO Neo5采用的是4400mAh电池搭配66W闪充,充电速度挺快但续航比较一般;iQOO Neo5S保留了66W 闪充,将电池容量提升到了4500mAh,续航能力有升级但并不明显;最后iQOO Neo6则是直接升级到了4700mAh电池和80W闪充,相比之下续航和快充之间表现更均衡。

以上就是这三款机型最核心的区别,另外还有下一些细节上的差异,比较扬声器、马达以及后盖材质等,但对整机影响并不是很大!

在这三款机型中肯定是iQOO Neo6更均衡,而且游戏体验加码比较足,适合重度游戏爱好者;而iQOO Neo5和iQOO Neo5S整体区别不是很大,如果在这两款机型中选择,价格应该是很重要的方面!

对于这三款机型大家觉得哪一款更合适呢?#iQOO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