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99主营是什么(300949主营业务)

沪深交易所2022年1月26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天利科技(300399)因日涨幅达到15%的前5只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1次上榜。

截止收盘,天利科技收盘报15.22元,涨幅20.03%,成交量20.29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卖出-248.17万元。

天利科技(300399)关注点:

1、国内领先的行业移动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营移动信息服务以及保险产品服务,其中移动信息服务业务包括MAS(移动代理服务器)业务、ICT业务和软件定制业务;公司为中国移动证信通、保信通的运营支撑单位,此外也是三大运营商多省市的全业务代理商

2、国内领先的行业移动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聚焦于互联网金融、保险业务,无线天利成功拓展了航班延误险服务、车险服务、手机延保服务手机卫士等新新兴产业;公司子公司上海誉好是国内最早一批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平台的企业之一;天彩保险具备全网销售资质;上海优保通过打造移动互联网平台--车保赢;19年公司行业移动信息及保险运营合计收入5.65亿元,占比100%

3、国内领先的行业移动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移动信息服务业务包括MAS业务、ICT业务和软件定制业务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天利科技(300399)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