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ios11 为什么 越狱(苹果10越狱)

新闻热点

iOS10和iOS11真的被越狱了么?真相并不完美!

编辑:XC / 插图来自于网络 ·

iOS10不完美越狱

最近网络上都在流传iOS10-iOS11的越狱,但是XC并没有一昧的发教程和追热点,现在告诉你们原因。

▌iOS10越狱

在圣诞节这几天,iOS10越狱工具被iPhone黑客tihmstar放出,表示这是带给大家的圣诞节礼物。

本次越狱支持iOS10-10.3.3,等于说iOS10系统都可以进行越狱,但是本次越狱仅支持32位的设备,并不支持64位的设备。

所以说其他设备都是不可能越狱的,就算iPhone5和5c成功后也不是完美越狱,重启或者七天后越狱就会失效,需要重新进入h3lix软件,点击Kickstart激活。

▌iOS10越狱人群极低

本身iPhone5和一些32位的iPad升级到iOS10.3.3就很卡了,如果再越个狱装一些插件后,会变得又卡又不稳定,并且越狱后如果安装某些美化插件会使得本身性能负担就很重的旧设备变得耗电异常。

加上iPhone5/5c用户群体很低,刚好又升级了iOS10的更少,所以就算有越狱教程符合条件的人也非常有限,而即使越狱了,iPhone5/5c还是很卡顿,可能变的更卡。

不过就算如此,如果你刚好是iPhone5/5c也刚好是iOS10系统,刚好又想折腾折腾,那么你可以访问这个网站下载越狱IPA。

iOS10越狱工具:

https://h3lix.tihmstar.net/

iOS11不完美越狱

▌iOS11越狱

而我们期盼已久的iOS11越狱也来了,基于之前Ian Beer 所发现的漏洞。本次命名叫做:LiberiOS(直译过来为“解放 iOS”)。

本次支持的系统为iOS11.0-11.1.2版本,并且支持所有的64位设备,iPhoneX以及iPad Pro甚至是Apple TV都可以利用这个工具进行越狱,

越狱完成后,就可以使用PP助手或者是爱思助手访问iOS系统的底层文件进行自由修改,例如日版iPhone就可以关闭拍照音或者是自由修改屏幕布局和字体。

▌仅专业人士使用!

但是本越狱的作者表示,此越狱IPA仅限开发者使用!由于beta1版本非常不稳定,所以个人使用的话一旦失败可能就会白苹果或者无法进入系统。

个人使用者如果出现异常问题,那么只能将自己的设备恢复至iOS11最新版了,那就和本次越狱的后续是彻底无缘了。

最重要的是,就算是越狱成功了,越狱市场Cydia并不支持iOS11系统,就算安装了Cydia并且打开了,也没有任何内容,其开发者Saurik表示最近没有更新Cydia的打算,让大家慢慢等。

而且本次iOS11越狱也是不完美越狱,会在重启或者是七天后自动失效,到时候又得冒一次风险重新进行越狱。

当然了,如果你还是想拿你的iOS11.1.2以下的设备折腾越狱,那么你可以去越狱官网下载越狱的IPA文件。

iOS11越狱工具:

http://newosxbook.com/liberios/

以上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去追最近越狱的热点原因,就算在不久的将来,Cydia支持了iOS11,我也不会推荐越狱,用苹果本身就是图个省心,目前越狱确实无法给我带来太多东西。

在本地功能越来越强大的iOS11下,你真的还需要越狱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