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别克多少钱啊(06年的别克多少钱)

小编在车辆评估这个行业已经很久了,每天都徘徊于济南二手车市场中。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当每评估完一辆车的时候,小编看到卖车人和卖车人满意的笑容,小编也是倍感自豪呀,每评估完一辆车,小编会感觉倍有成就感,说了这么多,让我们进入正题:今天的主角是这辆06款跑了十五万公里的别克君越。

经过一晚上的商讨,和车主约好时间地点后,小编兴致勃勃的来到了约定的地方,刚下车就看到这辆别克君越的车头正对着小编,吓死宝宝了。微微检查一下该车的证件,别克君越2006款3.0 旗舰型,上牌时间是2008年6月,跑了十五万公里了,黑色自动挡,保险年检到期时间为2018年5月。

首先,我们对车辆外观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测,小编通过肉眼与漆膜仪相结合检测出该车30%的面积喷过漆,全车没有钣金的现象,通过检查,全车玻璃的生产日期是06款的,与这辆别克君越出厂日期相符。来个标准的45度角:

打开发动机舱,发动机盖固定螺丝没有拧动移位的痕迹,从漆度仪的数值来看,发动机舱盖也无钣金修复,排除发动机舱盖更换的可能。发动机机爪螺丝正常,也没有出现拧动拆卸的痕迹,水箱框架没有更换过,上部没有修复变形的痕迹。

打开车门,干净整洁的内饰给小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但这也不能使小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行驶了十五万公里内饰竟然如此的干净,小编深深的怀疑了(磨损有点不符合里程),不过经过对车辆方向机管柱及其他金属部件的检查未见有生锈和水渍的痕迹,对座椅底部检查下来,金属件没有生锈和水渍的痕迹。一切正常,小编的怀疑是多余了。

想要知道卖多少钱那就再检查一下底盘,元宝梁螺丝无拧动拆卸痕迹,变速箱油底壳没有油液的渗漏,也没有拆卸过的痕迹,曲后油封也是很干爽。发动机油底壳也没有油液的渗漏,固定螺丝没有拆卸的痕迹。防撞钢梁没有变形修复的痕迹,也没有拆卸更换过,轮胎无鼓包裂纹很近,前边两条轮胎磨损稍微严重。(毕竟是06款的)

今天小编的检测日记就写到现在了,这辆车能卖多少钱呢?四万是小编为该06款十五万公里的别克君威估算的价格,如果你想对你自己的爱车就来联系小编吧,如果各位车友们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华瑞源的官网评估栏目吧。更多的车辆评估方法和案例与君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