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4G500多少钱(4x4g500什么价位)

上海奔驰G500 4x4²现车来了!仰慕已久,未曾见过实车的车友们,可以排队来看车了,欢迎各位来拍照,拍照免费。

一大波实车图奉上!这车可不是天天能看的到的哦!

G500 4X4² 站在庞然大物乌尼莫克边上,依旧威武不改。

G500 4X4² 450mm的离地间隙,两米多的车身高度!一般正常身高的成年男性,上车都会有点小费力,小编温馨提醒:注意安全!注意安全!

内部空间总体比较舒适,空间利用饱和充分!

后排空间也很舒适宽敞,后备箱的防护网,让人联想到美剧里捕猎的场景!

G系最牛逼的三把差速锁,爬山涉水无所畏惧。

4.0T V8双涡轮发动机,四条倍耐力Scorpion ATR轮胎,规格为325/ 55R22,Abby感受了一下,G500 4x4² 的轮胎都快比我人大!当然也要忽略小编的残废身材~~

项目奔驰G500 4x4²发动机4.0T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315Kw最大扭矩610Nm最大马力421ps变速箱7速手自一体最小离地间隙450mm涉水深度1000mm接近角和离去角52°和54°侧翻稳定角28°前后轮距1475mm


G500 4x4²,为什么叫四乘四平方?当然一部分也是表示它越野性能Double的含义!这台越野巨兽接近角52° 、离去角54°、100%的爬坡能力及1000毫米的涉水深度,这些数据不少都接近普通G级车型的两倍,也就诠释了4x4²中这个平方的意义。

面对如此威武的G500 4x4²,光是来拍照的吃瓜群众都络绎不绝~~想想也是,4x4²可不是天天能见得到的!全国限量,上海估计几年也见不着一辆!关键是旁边还停着一台乌尼莫克,一台稀缺资源+一台更稀缺资源双重组合,赚足了回头率。

喜欢越野车的车友们,欢迎近距离领略G500 4x4² 的风采!具体地址可以私信小编!机不可失,快点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