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卡钳品牌排行榜(摩托车刹车卡钳品牌排行榜)

怎么说雷迅NASHIN这个品牌呢,会用他的人,一般是用过雷迅的车友推荐,或者说已经有过别的品牌改装经历,然后去选择它。

很多车友得知雷迅价格都会说,我为什么不加点钱上AP呢?

AP品牌的确做得很好的。型号上来对比,AP要比雷迅贵出大几千是要有的。

如果AP配国产盘,和雷迅去对比,就真的没必要了。

改装刹车,除了配件的质量,各配件之间相互作用的平衡性也是非常重要的。不是配齐能用就可以。后续使用过程的很多问题会出现,皮会不会很吃盘,粉尘多吗,合头桥码精细度可以吗?时间长了会不会引起抖动?而且脚感真的你就喜欢吗?等等。

讲到产品,最终都是会涉及到成份和工艺上面,这些是决定产品质量的。

有德国TUV认证过的,从1994年开始到现在有着27年刹车生产优化经验的雷迅。我还是推荐给对品质有一定追求的用户。这个品质不是说有多高大上,而是质量过硬,产品稳定,用起来省心的产品。

TÜV (Technischer ?berwachungs-Verein,意为技术监督协会):英语表达为Technical Inspection Association。TüV标志是德国TüV专为元器件产品定制的一个安全认证标志,在德国和欧洲得到广泛的接受。

雷迅的型号系列很少变,是因为这么多年来,产品已经优化得非常稳定了。

那它的三个系列要怎么挑选呢?

K系列:分体锻造,专车专用,桥位一体。

K系列的特点是薄,躲避轮毂能力最强,桥位一体让安装变简单,但是只能专车专用。也就后续换车,卡钳没法移植过去。不如桥位分体,换合头桥码就能兼容新车。

型号以及价目表:

N系列:卡钳一体铸造,

N系列是雷迅开发最早的型号,满足于街道使用,激烈驾驶,跑山和赛道日都能满足。当然,跑山和赛道日的车友,建议要换竞技片感受那呼之即来的制动力。

在官方宣传里,会有这么一句“27年行驶200多万里仍在使用”,这里其实有一个故事。N系列是雷迅最早的型号,最早的一批里有一个车友是台湾的士司机,他给自己的出租出改了一套N系列的卡钳,更换过皮和盘,保养过卡钳,目前一直在使用中,超过200多万公里 。所以,这也是雷迅卡钳十年质保的底气。、

型号以及价目表:

GT系列:一体锻造,全系高碳浮动盘

这个系列的产品,在源材料上已经变化了,不是传统意义上的6系铝,而是航空材料钪合金,钪的添加,能显著改善铝合金的可焊性、耐热性、抗蚀性、热稳定性和抗中子辐照损伤的作用。因此,铝钪合金被认为是新一代航天航空、舰船、兵器用高性能铝合金结构材料。

这种合金,目前国内还处理跟踪研究的阶段,19年底在北京召开这种新材料在国内民机应用的研讨会。用于提高飞机性能。

雷迅的GT全系列就是使用的这种新型进口源材料。才能自豪的说比一般锻造增加了50%的强度。

高性能虽然满足日常街道,但是装上竞技皮,在赛道上,才能真正发挥出它真正的性能,轻量化以及超强的稳定性,让参于赛事更加稳定可控。

型号以及价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