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6什么意思(男生说1946什么意思)

王源一般会在做饭或者写歌的时候才会更新动态,前两天发了ins,果然是写歌了。


看到王源发的ins之后,广大粉丝疯狂搜索946是啥意思,有人说是“心”,因为用九宫格的,打出来就是心,这个好像想得有点多了哈哈。


946应该是“就是6”的意思,大家都知道王源很喜欢6,说什么都离不开6,王源666。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解读。


王源主演了电视剧《大主宰》,昨天晚上在爱奇艺的聊天室和粉丝一起聊天。粉丝问王源他的猫叫什么名字,王源回复:946。


难道王源的小猫咪叫946?有点搞笑哈哈哈,应该不是名字,只是王源最近玩的梗罢了,王源是不会把猫的名字告诉粉丝的。


他养猫了都没有让粉丝知道,上次发的视频中粉丝听到了有猫叫声,他都没有回复,还是在《潮流合伙人》里,杨颖问起了,他才说他养了猫,还是两只。



粉丝又要相约柠檬树下了,王源在北京时就养了猫了,后来去到波士顿又买了一只。粉丝管波士顿的猫咪叫“狐狸精”哈哈哈哈真的太酸了。


王源以前养狗的时候,几乎天天晒,小时候养的泰迪嘟嘟给粉丝分享,长大以后养的萨摩耶火锅给粉丝分享。


现在养猫了,却没有和粉丝说过,他应该也知道粉丝会吃醋吧。怎么能不酸呢,猫咪简直就是一个小女友啊,会撒娇会往他怀里钻可能还会和他一起睡觉。


不过王源对粉丝也是很好的,还特意来聊天室和粉丝聊天,说话的语气既有父亲式的关心,也有男友式的语气。


知道粉丝纷纷效仿他煎牛排,还特意叫他们把牛排煎熟了再吃。在国内要照顾好自己,王源在国外也要照顾号自己呀。



当自己要准备起床做早餐时,没有空陪粉丝聊天了,会跟粉丝说拜拜,后面还会再发一个“真的走了”还有一个心,王源真的好温柔啊,像极了和男朋友聊天。



话说如果王源的小猫咪真的叫946,或许粉丝的醋意并没有那么浓,因为这真的太搞笑了哈哈哈。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