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三高(新安三高录取分数线2022)

  少年戎装,不畏骄阳展风采;

风华正茂,凌云气势撼全场。


8月27日下午,新安三高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闭幕式在足球场隆重举行。学校中层以上领导、洛阳市行健拓展有限公司教官,高一全体班主任和参训学生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陈高峰主持。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德育处主任王海波宣布会操内容及评分标准。

  整齐方阵,凝聚军魂。高一年级16个班级列为16个方阵,各班方阵在教官的带领下,队列整齐,精神昂扬。他们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一一入场。同学们带着坚定有力的目光、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高喊铿锵有力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在主席台前展示军训成果,接受领导的检阅。

  他们声音嘹亮,铿锵有力,喊出了三高学子少年活力;他们昂首阔步,英姿飒爽,走出了三高学子铿锵斗志;他们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展现了三高中学子的力量之美。

  经过七天的严格训练,他们磨砺出了坚强的意志,吃苦耐劳的精神,钢铁般的纪律。七天的军训所得,将会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迎风破浪,登高远望!

  教官,悉心指导,严格要求,让我们难忘的,是你们的汗水。

  班主任,保驾护航,全程参与,让我们流泪的,是你们的付出。

  同学们,精诚团结,相互帮助,让我们震撼的,是你们的坚韧。

  校领导,全局策划,质量把控,让我们赞叹的,是你们的眼界。

  莘莘学子,百炼成钢。每一个连队都有优异的表现,每一个连队都有优秀的学员崭露头角。军训精神文明奖,模范班集体,内务模范宿舍,军训优秀标兵,大会对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军训缔结友谊花,携手共建军训情。成功的军训汇演离不开辛勤的教官,柴校长为教官赠送锦旗。

  令人振奋的汇报表演不仅展示了一周以来军训取得的优异成果,也体现了三高学子坚强的意志、过硬的作风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副校长郭超伟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教官和班主任老师的倾力奉献表示高度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对新生们在军训中展现出来的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突出的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发扬军训中的吃苦耐劳精神,把军训中所铸造的钢铁般意志、顽强的作风和铁的纪律内化成“三高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去克服一个个困难,攻克一道道难关,勇往直前,追求卓越,勇攀学业的高峰!

  英姿飒爽的绿色身影,是少年们最棒的模样,这是他们的青春,也是他们的荣光!今天是军训活动的终点,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经过身体和意志考验的洗礼,相信三高学子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已经开始的高中生活,向着未来出发,不负葱茏岁月,燃爆青春!

  魅力三高,奋斗最青春,我们志如鸿鹄,勇攀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