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l多少码(40L多少码)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用一两万买一辆汽车级的低速电动四轮车,如今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50码低速即安全,是中老年人的代步车首选,无论是接娃买菜,还是日常出行,都很方能,全家都可以用。

那么,低速电动四轮车到底应该怎么选?鸿日、海全是低速四轮车行业知名品牌,今天小辣椒给大家推荐2款出自他们之手的代步车,续航超过300里,一起来看看。

第一款车:鸿日VeLi核桃版

鸿日VeLi核桃版这款低速电动四轮车,延续了汽车级的特征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2900*1475*1560MM,轴距1960MM,虽然车身小巧但也能拥有五门四座,满足全家人的日常出行。

具有颜值控的VeLi,运用了大自然配色哲学,幻影水波蓝、幻彩霞光紫、元气天空蓝、纯净雪域白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实用性方面,鸿日VeLi核桃版身材小也能打造超大内部空间,前后排满足人体乘坐舒适性,适应性强;地板空间前后38cm,宽绰舒展;后排腿部空间充足,让车主拥有放松身心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VeLi核桃版配置了冷暖空调,享受冬暖夏凉的惬意;后座秒变后备箱,享受 40L随意切换466L的超大储物空间,满足车主的载货需求。

动力和续航方面,鸿日VeLi核桃版采用3000W高效率电机,最高车速50km/h,用电成本低至每公里3分钱;电池方面配置了全能锂电,续航里程超150km(300里),具有安全性超级快充,4小时充电80%,5小时充满,全面为车主节约时间和成本。

内饰细节方面,鸿日VeLi核桃版设计精细又实用,悬浮大屏,行车数据清晰显示;倒车影像,协助车主轻松停车入位,女生也能轻松停好车;12处置物格,超多储物空间,不怕东西放不下;皮革座椅,久坐不累,柔软舒适。

第二款车:海全A9

海全A9是一款高实用性的低速电动四轮车,整车造型时尚独特,新颖美观,车身尺寸:长宽高3450*1500*1500mm,轴距2260mm。

整车四门四座的设计皆能满足上班族、接送小孩、日常生活、短途的自驾游出行;这款车有5种颜色,丰田白、开罗金、珍珠红、香槟橙、宝石蓝。

动力和续航方面,海全A9采用72V-4KW交流电机,最高时速45km/h;配置了6块12V/100AH电池,续航里程超120km(240里);整车采用后置后驱,前盘后鼓的制动形式,操控稳当,老年人也能轻松上手。

细节配置方面,海全A9配备了9英寸彩色大屏,集收音机、蓝牙电话、音视频播放等影音娱乐功能于一体的中控多媒体大屏;四门采用玻璃升降系统,一门四控,四门电动升降;后视镜可手动折叠且带灯;防真皮座椅,坐感舒适。

小辣椒总结:

鸿日VeLi核桃版和海全A9这两款汽车级的电动四轮电动车,实用性强,大空间配置全,特别适合中老年人的代步车,售价一万至三万的区间,要看选配。由于低速电动四轮车还没有国标车,无法正式上牌,适合在乡镇区域出行。对此,你怎么看?电动车小辣椒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