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元学校(新元学校转公办)

淄博新元学校

淄博新元学校2020年初一新生报名须知

一、招生对象及人数

张店区户籍的应届小学毕业生,8个班400人。

二、录取方式

报名人数超过400人由张店区教育局统一安排,由鲁中公证处组织电脑派位录取。如报名人数不足400,则全部录取,不再进行电脑派位。

三、收费标准

9000元/年(扣除义务教育政府补贴后每年实收学费标准),一年一交。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7月26日—7月28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6:30

(2)由家长携带户口簿、学籍卡或学籍证明、预防接种证、2张两寸照片(2020年6月以后拍摄的免冠照片)到校报名。

提醒:家长到校报名时请佩戴口罩!

(二)电脑派位时间

2020年7月31日,电脑派位地点:鲁中公证处。

(三)缴费时间和方式

(1)缴费时间:2020年7月31日下午-8月2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6:30

(2)缴费方式:网上微信缴费(请到校详细阅读缴费说明)。

五、温馨提醒

1.所有报名学生及家长信息,必须确保真实、准确,学校将通过到校现场审核、后期核实等方法,对提交资料进行审查。若有不实信息,由家长和学生承担一切责任和后果。

2.录取名单以缴费为准,未在缴费时间内完成缴费的被录取学生视作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3.到学校报名是唯一的报名方式,学校招生工作未与任何机构和个人有合作关系,家长谨防上当受骗!

张店建桥实验学校

根据市区民校招生方案规定,现制定张店建桥实验学校初一新生报名须知。

一、招生计划:

400人,共8个班,每班50人。

二、报名要求:

1.根据张店区民办学校招生方案要求,今年初一新生招生以张店区户口为主,当学校招生计划不满时,再招收张店区外户籍学生。

2.请家长持户口本、张店区房产证、毕业小学的学籍证明、两张一寸照片以及能证明学生小学综合素质的相关材料到学校进行现场报名确认。

3.家长提供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学校进行现场审核与后期核实,如出现材料不实,家长与学生承担一切后果!

4.每名学生只能选报一所民办学校,若出现报名重复将取消其民校录取资格。

三、现场报名确认具体时间安排:

7月26日——27日

上午:8:00——11:00

下午:14:00——16:30

四、录取方式:

如果报名人数不超过招生计划时,全部录取;如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则由鲁中公证处于7月31日上午采用电脑派位的方式进行录取。

五、收费相关说明:

学费:13000元/学年

电子书包费用:约2800元(由中迪公司单独收费)

电脑派位结束,学生一经录取,马上进行收费。收费时间:

7月31号上午10:00——11:00,下午13:30——16:30

8月1日上午8:00——11:00,下午14:00——16:30。

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过期不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特别说明:

1.鉴于张店建桥实验学校的实际情况,今年初一新生一律不安排住校!

2.户口为张店区的学生都有相应的划片公办学校,如被学校录取后又不来我校报到者,视为放弃划片资格,教育局将根据各公办学校招生情况统筹协调,安排入学。建议慎重选择,非诚勿报!

3.来学校现场报名确认是唯一的途径,学校招生工作未与任何机构和个人有合作关系,家长谨防上当受骗!

请家长进入校园时务必戴好口罩并出示健康码!

此外,

2020年桓台县城区中小学

预报名材料审核通知

为保证2020年桓台县城区中小学招生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在前期网上报名的基础上,现组织对2020级城区中小学新生进行材料审核:

一、审核的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7月25日-28日

上午:8:00-11:30

下午:2:30-6:00

2.地点:城区各中小学

二、需准备的材料

(一)常住居民

学生本人及父母的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其中房屋产权手续于2016年10月1日后办理的,提供《不动产权证书》,下同)等,其中,幼升小需提供《预防接种证》,小升初需提供小学学籍号。

(二)外来务工、经商随迁子女

户口本、《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或租房合同、居住证、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注册备案的劳动合同或桓台县政府部门颁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等,其中,幼升小需提供《预防接种证》,小升初需提供小学学籍号。

(外来务工、经商随迁子女需提供所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说明:购买新建住房且已通过竣工验收的(其中“通过竣工验收”以住建局建筑质量保障中心出具的《监督报告》为准,该项材料由开发商提供),如果房产证尚未办理,需要提供户口簿、购房合同、不动产信息查询证明、全款购房票据等原始材料,经核实后,可作为入学依据。

三、说明

1.此次审核仅限于前期未审核材料的适龄儿童少年,前期已进行审核的,无需参加本次审核,县教育和体育局将不会推送相关信息。

2.请学生家长按照短信推送的时间、地点参与城区中小学的材料审核。同时,请保持网上报名预留手机号码的畅通。

3.材料审核先后顺序与学生划片、分班无任何联系,无需过早排队等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核即可,请不要听信谣言。

4.此次审核仅是入学材料的验证,材料审核点为随机确定,与实际划片学校无关。

5.请各位家长主动出示绿码、配合测温、带好口罩,自觉保持1米距离。

-8264171

来源:淄博新元学校 张店建桥 桓台教育发布

责任编辑:文学彩 审核:李超 校对:孙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