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别克威多少钱(别克君越2018款15t报价)

5月28日,大众威然的上市给高端MPV界带来了一股新生力量。它的出现打破了别克GL8 ES在商务MPV一家独大的局面。威然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是威然2020款 330TSI 商务版、威然2020款330TSI 豪华版、威然2020款380TSI 尊贵版、威然2020款380TSI 旗舰版。其中威然330TSI商务版286800元 、威然330TSI豪华版316800元、威然380TSI尊贵版369800元、威然380TSI旗舰版399800元。

提起高端MPV车型,就不得不提到别克GL8 ES了,作为MPV界的销冠,不是因为它有多好多豪华,而是全靠同行衬托,本田连续推出了两款车型:奥德赛,艾力绅,都没有给别克GL8 ES造成一点损失。因为本田推出的这两款MPV太过家用化,不适用商务接待。高端的埃尔法价格又太过于昂贵,兜兜转转还是别克GL8 ES最为合适。大众威然的出现似乎打破了这种格局。

威然作为大众全新"威"字辈的"大哥",其名字也是有很多含义的:威"彰显着卓然而强大的处世风范;"然"寓意为坦然,代表着它待人以诚的胸怀。威然相容,即是待人处世的境界。一言一行中,有气势更有诚意;一举一动中,有决心更有真心。必将以全新的待客之道,树立豪华商务新标杆。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380TSI 旗舰版,这是威然推出的最贵的一款,也是最奢侈的一款。

刚柔并济的新商务设计美学

大众全新"威"字辈成员威然,采用了大众全新更现代化,更年轻的全新logo,这也能证明大众对于威然的重视,威然采用了刚柔并济新商务设计美学,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一体化的格栅极具辨识度。威然的中网由五根横向镀铬条勾勒出刚毅的脸谱,同时下方有一根飞翼式的U形镀铬条,营造出一个刚柔并济的车头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力。

从侧面看上去,威然的车头比传统的MPV要更加长一些,看起来特别的优雅,腰线穿过车把手,尾部微微上扬,极具力量感和时尚感。威然的侧面造型具备行云流水的柔和之美,也通过雕塑般的光影曲面凸显肌肉感,再次用设计诠释什么是"刚柔并济"威然的尾灯是一大亮点,380TSI 旗舰版上使用了大众创新型车灯系统IQ.LIGHT,能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动态灯光迎宾模式,给用户带来尊贵的仪式感。

行政级二排礼宾座椅,豪华新体验

既然要树立豪华商务新标杆,只有外观豪华是不够的,商务MPV的意义就在于第二排的完美体验,威然380TSI 旗舰版配有行政级二排礼宾座椅,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采用多种不同软硬度填充材料,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威然的座椅采用菱形格纹理真皮打孔工艺,座椅可以零重力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还配有同级别中少见的多功能礼宾扶手,和航空睡眠头枕,有效的提升了对于乘客肘部头部的包裹性与支撑度。这豪华的配置把别克GL8 ES最高配远远的拉在了后面,都能和埃尔法相提并论了。

而且380TSI 旗舰版配有丹拿Dynaudio音响,在车上就能享受歌剧院级别的音乐,坐在一台豪华的按摩床上,享受着埃尔法都没有的配置,听着歌曲喝着红酒,多少钱都不换啊。

50万以上越级配置,吓得别克GL8 ES不敢说话

别克GL8 ES配备了单侧电动侧滑门,在上车下车时非常的不方便,也显得不高端,毕竟豪华的MPV都配有双侧电动侧滑门,比如:奔驰V级,埃尔法等。可能这时候有人会说了别克GL8 ES30万的价格,怎么能和50万以上的车来比较,本来就不是同一级别的。这时威然380TSI 旗舰版笑了,我弟弟330TSI豪华版以上就配备了双侧电动侧滑门,通过中控台、遥控钥匙、B柱按钮以及传统的方式都可以对威然的双侧电动侧滑门进行开门关门。单单这一个配置别克GL8 ES最高配就吓得不敢说话了。

你以为这就完了?那是你不太了解大众,大众在在配置上一直非常的良心,而且在豪华感的营造上也不差,威然380TSI 旗舰版,当双侧电动侧滑门开启后,迎宾踏板会自动升起迎接宾客的到来,而且专属字样的LED迎宾踏板饰条瞬间亮起,这是威然独有的欢迎仪式。

一般出行或者是商务接待时,对于车内的静谧性有很高的要求,因为商务接待时,难免要在车上进行简短的会议。或者长途出行时,要在车里躺着小憩一会,所以车内要安静,这一点威然早就想到了采用会客厅级舒适静谧工程,充分考虑了高端豪华 MPV 对于座舱静谧性的需求,从车身设计,车体隔音材料,整车调教等细节的精心雕琢,采用APVB4.96mm 声学夹层玻璃,可以有效阻隔声波,降低风噪的同时阻挡外部噪声传入座舱,进而保持安静舒适的商务交谈车内环境。


原来的高端MPV市场,别克GL8 ES一家独大,毫无创新吃老本,别家的MPV车型不适合商务使用,但是威然的出现打破了这种格局,带来了生机,相信威然能够成为MPV市场领头羊,带领MPV重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