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林荫大道多少马力(别克林荫大道多大马力)

我们说起别克汽车就会想起它的当家商务车GL8,但是就在前几年别克在豪华行政级这个市场还是有一席之地的,这款车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别克的林荫大道。外观方面整个车头都是非常的大气和霸道,中网用了银色的镀铬。前大灯组近光用的是氙气远光用的居然是卤素大灯!

车身侧面别克林荫大道作为美系车整个车身尺寸都是要比普通的C级车要大一点的,长宽高分别是5175/1899/1480轴距3009要知道这样的尺寸基本就是D级豪华车了呀,动力方面后期版本的林荫大道,用的是一台3.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最大扭矩296匹,轮胎和轮毂用的是225/55R17的规格。

车尾部粗大的圆形排气孔,加上贯彻车尾部的银色镀铬装饰条都是有一股力量的感觉。

内饰方面讲实话就算这是一台10款的车整体也是设计的非常老旧了,也就只有大量的木纹内饰条值得表扬了。但是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按摩还是有的。这台林荫大道驾驶起来基本和船差不多,刹车虚位较多、起步比较肉。像这台林荫大道一般油耗平均在14-16个左右加上是美系车和这个级别不算很离谱。

林荫大道的整个座椅就不因说了,比VIP休息室的沙发还要舒服,你开车的时候一整个人就陷进去了。

后排座椅和乘坐空间,林荫大道都已经是3米的轴距了,后排三拳左右的空间没问题的,后排也是有座椅加热和按摩,这台顶配车型上后排是配备有小电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