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rv顶配多少钱落地(crv高配落地多少钱)

《我有车》原创行情报道:据官方销量数据显示,东风本田2019年累计销量78.89万辆,同比增长13.2%,逆势跑赢市场基本盘。其中CR-V累计销售超过21万辆,稳坐合资紧凑型SUV的头把交椅,这也表明了消费者对于该车的高度认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CR-V的实拍图,现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开售,而工信部也于今年年初时释放了中期改款东风本田CR-V的部分信息,以上这些直接表明了新款CR-V即将与我们见面,同时在售的2019款车型优惠幅度一定相当给力。那么现在终端市场行情如何,买哪款最划算呢?

▲ 本田CR-V北京地区4S店行情:

近日《我有车》实地走访了北京地区东风本田4S店后得知,目前2019款CR-V全系现金优惠1.5~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更多砍价空间。购车附加条件需京牌指标、店内投保四项主险(车损、盗抢、三者和不计免赔)即可享受此优惠,车辆上牌允许自己办理,不过仍有强制服务费1500元,不过没有“强奸装饰包”。

▲ CR-V是一款怎样的本田SUV?

时至今日,本田CR-V的车主早已超过百万,口碑、经典、情怀,这些总能和CR-V搭上关系,因此在人们的印象中它就是一款完美的紧凑型SUV。历代CR-V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其成功的关键,经典的家族式镀铬中网与全LED大灯连接,硬朗中散发着浓烈的精致感。

而中期改款CR-V在此基础上重新换装了更新潮的前后包围,主要增加了一根贯穿式银色饰条,相比以往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与皓影一样,新车还增加了Black Edition黑色套件版,主要对轮圈、外后视镜等部位进行熏黑处理,以满足年轻用户的购车需求。

从海外实拍图来看,新款CR-V与现款的内饰保持了高度一致,预计未来中期改款的国产版本同样区别不大。新车内饰仍遵循了本田家族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高配车型采用了真皮+木纹修饰,中控屏则同样使用了现款的嵌入式设计。此外,混动车型仍将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提供盲点显示、车道保持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CR-V预计也与现款一致,燃油版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142kW),最大扭矩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混动版则为热效率高达40.6%的2.0L自吸发动机+E-CVT变速箱组成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107kW),峰值扭矩175牛-米,电机总功率184马力(135kW),总扭矩315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158kW)。

▲ 车主眼中的本田CR-V

CR-V的车主最满意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而且1.5T+CVT组合确实省油,百公里真实油耗仅为8.2升左右,混动车型更是低至5.4升。不过很多车主还是对曾经发生过的机油增多问题表示担忧,但既然东风本田已经召回,很大程度上也就说明没事了,不用太过在意,毕竟车无完车。

▲ 推荐购买:耀目版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

目前2019款本田CR-V分为5款燃油版和4款锐·混动版,其中燃油车型的2019款耀目版240TURBO手动两驱经典版没有车源,后者则没有2.0L锐·混动两驱净致版车源,那么余下的7款车型买哪款最划算呢?

先来看看CR-V燃油版的两款中低配车型,耀目版240TURBO两驱舒适版比都市版便宜1.3万元,配置方面只少了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都市版显然不太划算。

而耀目版plus 240TURBO两驱风尚版比舒适版贵了2.4万元,也只多出前/后排头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真皮座椅/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等功能,配置差异水分过大更不划算。

而耀目版plus 240TURBO两驱豪华版是CR-V燃油版的顶配车型,比舒适版贵了3.4万元,除了多出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外,配置上还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7英寸中控屏等,虽然四驱系统够香,但考虑到车辆溢价仍很严重,最终选择两驱舒适版肯定没毛病。

再来看看三款混动车型,锐·混动2.0L两驱净驰版比两驱净速版贵了2万,可以得到车侧盲区影像、真皮方向盘/座椅、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7英寸中控屏、车联网、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舒适性功能,考虑到锐·混动车型的价格已经不算便宜了,这些配置对于新手或女司机也都比较友好,因此推荐锐·混动两驱净驰版。而锐·混动四驱净享版比净驰版又贵了3.5万元,配置上只多出了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HUD抬头显示、后排座椅加热等,明显比较鸡肋。

最后对比耀目版240TURBO两驱舒适版和锐·混动2.0L两驱净驰版,其实如果你对燃油经济性没有过高要求,选择前者绝对没毛病,配置方面虽然比锐·混动净驰版少了Honda Sensing、7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后排隐私玻璃等,但却足足便宜了6.2万元,所以哪款最划算大家心里应该有数了吧!

▲ 240TURBO两驱舒适版北上广、成都地区落地价格

2019款东风本田CR-V 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在北上广、成都这四个城市优惠后的裸车价分别为15.98万、16.38万、16.38万和16.18万元,再加上四项主险、车辆购置税、车船税、交强险,以及强制服务费1500元,最终落地价分别为18.17万、18.61万、18.51万和18.29万元。

《我有车》总结:现款本田CR-V在空间、配置、内外饰设计、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达到了非常优秀的水平,同时还有1.5T本田大法提供的驾驶乐趣,如果你是追求年轻外观还想省油的家庭用户,这台极具实力的城市型SUV鼻祖绝不会让你失望。《我有车》还有更多原创新车/降价行情报道哟,快来获取第一手买车、用车资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