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改棕色内饰多少钱(博瑞内饰改装图片)

吉利博瑞刚上市之初,曾被誉为“国产最美轿车”,顶着这样的光环,让大家都对博瑞充满了期待,曾经也掀起过销售高潮,然而很快,博瑞便归于平静,即使降价,也没有提高多少销量。经过2年多的时间,博瑞终于推出了新的小改款车型。

价格方面已经到了12万,比起之前是降低了不少门槛,和帝豪GL已经有所重叠。对于这个价格,感觉已经有很高的性价比了。

外观方面,博瑞进行了小改款,新车的外观更加契合年轻人的审美观,虽然依旧延续了现款的风格,但整车换了新的保险杠设计,进气格栅的设计也更加协调耐看,镀铬装饰加入增添了不少运动气质。

车身侧面腰线更加棱角分明,相比之前偏向于商务的气质,现款更加运动和年轻化,这是博瑞最大的变化。

车尾方面,该车的后保险杠增加了贯穿式镀铬饰条以及两侧类似通风孔的设计,视觉效果也非常突出。

内饰上,基本延续了现款的格局,只是增加了棕色的内饰,依然采用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细节提升不少,整体依然透出了豪华大气的气质。最大的变化就是中控的触摸屏由8.1英寸升级到了10.2英寸的大屏。并且搭载了吉利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新的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同时配备4G与无线车载Wi-Fi。同时厂家还优化了左右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整体控制功能更加便捷。

换挡杆设计全面看齐豪华品牌,做工比较细腻,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我轮毂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1马力;而2.4L发动机参数与现款相同,最大功率为162马力(119kW)。

综合来看,博瑞的中期改款诚意还是很足,外观上更加年轻化,也更加运动,这是整个汽车市场的整体趋势,博瑞之前已经拥有了不错的口碑和基础,相信新款依然会保持当下的好口碑,而这一次的价格定位也更加接地气,这个价格可以买到如此大的车正好符合国人对汽车空间的要求。然而不可忽略的一点是国人更多的兴趣和注意力都集中在SUV车型上面,对于轿车关注度显然不及SUV,所以这次博瑞虽然改款,但市场的反应如何依然很难判断,现款的不温不火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假以时日,我们才能看到中期改款的博瑞到底是不是能引起国人的重新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