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09国庆套(dnf2009国庆套时装)

地下城与勇士上线十三年,上线过无数珍奇装备,比常规装备还要强势,由于获取难度太大,一般人根本没见过。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活动赠送装备, 如果运气好或许有几率获得,错过即绝版。

史上最稀有装备排行,竟然还有bug装备?看到装备属性,整个人惊呆了!

一、首款加技能称号

最早加技能称号并非是在春节套,其实在2009年国庆套就加入技能称号。这三款称号名为「铁扇公主」「天下第一剑」「镇国神将」。

对应各职业增加技能等级,每个职业增加三个技能,分别是35级技能、40级技能、50级觉醒。总体而言称号属性尤为强大,成为当时顶级称号。

由于太过稀有,一般玩家根本没见过。目前这类称号收藏价值更高,成为收藏党玩家必备收藏称号。

二、透明版双龙魔影剑

「双龙魔影剑」这把武器比较常见,外观呈8字形环绕,由黑红色为主,神秘感十足。巅峰时期达到8000万金币一把,成为剑魂玩家最爱。

这把武器常见的外观都是黑色造型,但是你见过透明版「双龙魔影剑」吗?

武器携带(活动)两个字,外观则是透明状态,比常规武器外观更加独特。几乎看不到刀身,仅看到部分红光。

稀有度堪称一绝,获取方法是在当时的“骰子活动”中掉落,目前已经绝版。

这把武器你想拥有吗?可能全服就那么几把。

三、全服唯一特殊蓝装

这把武器当属全服最特殊太刀,品质只有高级,但是却拥有光属性攻击,成为最另类的装备。

名为「锋利的长刀」等级12级,光属性攻击。单单是这条属性就超越99%蓝装,绝无例外。

纵观全服,可能就这把高级武器携带属性攻击。转念一想,是不是当时策划忘记修改了,导致这把武器成为bug的存在。

四、史上最难掉落武器

如果说史诗已经实现自由获取,那么有两把武器却成为例外。

第一把名为「明光追影刀」,光属性攻击且增加光属性强化,攻击时附加20%伤害。虽然属性平平无奇,但是稀有度却最高,没有绝对的运气根本爆不出来,只能从指定深渊怪物获取。

「巴恩的飓风短剑」也是如此,只能通过指定深渊怪物获取,获取难度更加困难。只能从时空之门“巴恩”身上获取。碰到四剑圣的几率比爆史诗还要难,可想而知难度有多大。

总体来说这两把武器是最难掉落的,没有之一。

五、等级最低太刀

你知道最低等级稀有武器是多少级吗?这把刀名叫「秋叶刀」等级只有5级,是目前已知最低紫装。外观简约大方,拥有红黄颜色刀身,整体看起来非常的不错,目前已经绝版。

「破风刀」是神器品质最低武器,仅有11级。属性较为普通,不过外观确实不错,拥有红色的红绳,非常的独特性。

这两把武器是目前品质等级最低的武器,拍卖行售价高达500万,收藏价值较大。 #雪梨兔游戏社区#

总结:小伙伴们拥有以上哪个装备呢?虽然属性不咋样,但是收藏价值绝对高。尤其是称号和透明双龙魔影剑,没几个人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