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空气阀门多少钱(奥迪a5废气阀多少钱)

定位于高档四门轿跑的奥迪A5,运动与沉稳并存,也诞生出许多精彩的改装案例。A5强劲的发动机配上高颜值可谓是动静皆宜,不过原厂考虑到经济性等方面的因素而对车子的外观和排气声浪进行了保守的设计和调校,偏向A5运动气质的车友希望在这方面加以发扬

在驾驶感觉上,奥迪的转向力度适中,同时不缺乏路感;而精致的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又从另一个切入点将对手比了下去。只是在外形设计上缺乏自己的特点。这辆A5的车主也是觉得需要外观和声浪上的那一份“个性化”,所以选择了VE中尾段阀门款四出排气。

Velocita排气系统,专注产品制造工艺、材质、声浪、外观动力等细节品质。引进意大利顶尖技术与设计,拥有十数年的OEM出口经验。针对保时捷、奥迪、宝马、奔驰、路虎等排气系统的研发与生产。这套适用于奥迪A5的中尾段排气采用304不锈钢手工焊接而成,配置了四只亮黑的电镀尾喉。


原厂安装位无损安装。防腐蚀,抗老化,减轻整车重量,提升动力增强声浪,一次安装到位。

视频案例分享

视频加载中...

All rights reserved.Velocita-Exhaust systems,Copyright © 2002.保留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