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4s店 上牌费多少钱啊(奥迪4s店上牌费用多少钱)

国庆期间去看车,打算趁着黄金周促销可以买到心仪的价格!优惠价格非常漂亮,送的精品也非常到位,而且还有现车,非常好。

可是,在4S店里买车的话就需要让4S店帮忙代理上牌,自己上牌的话,4S店就不愿意卖车!

咨询了一下,4S店帮忙上牌就需要购买保险,而保险则是购买全险,一辆奥迪奔驰A级全险先来需要9800元,而4S店帮忙上牌费则是4500元,这么一算,优惠价格就不漂亮了。



我不仅要问4S店,我自己上牌行不行,我自己在外面买保险行不行,我只要裸车行不行?

4S店:不行不行就不行。

买过车后,我们不可避免地要去上车牌。通常上车牌有两种方法,一种是自己去车管所上车牌,另外一种是去买车的4S店让4S店帮助你办理车牌。两者的差别可不小,最大的差别体现在价格方面。

如果你自己去车管所办理车牌,只需要收工本费,价格大约在一百三左右。如果你选择让4S店代替你去办,普通的车价格在500-6000元不等,如果是豪华车,代办车牌的价格更加贵,大概在2500-6000元不等。

先说说个人去车管所上车牌需要准备好以下材料:购买车的发票、车辆质量的合格证明、保险证明,然后去购买购置税,随后是拓号,拍照,接着去柜台选择车牌号码。

车牌号码可以现场领取的,都会直接显示在柜台电脑上面,如果没有你心仪的,你可以选择自己编号,当然,这需要15天才能够拿到车牌,此时,你可以先上一个临时牌,避免无牌上路。

整体而言,拓号费30元,车牌费130元,杂七杂八加起来,不足300元可以自己上牌完成,如果你第一次上牌,你可以找门口的“中介”,丢50元给他们让他们带你跑流程,你会上牌更快。

至于4S店上牌,你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而定,如果你没有时间,有嫌麻烦或者跟4S店有一些协议之类的,你完全可以采用这种形式上牌,只是价格比较贵而已。